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跟我家蠍男聊MSN 也不知道是我們兩個快一個月沒見面 所以他變得很乖 還是我真的很兇 讓他很害怕我XD 無論如何 他最近真是太乖巧了 連壞嘴巴都不見蹤影!!! 就拿剛剛的對話來說 他聊到一半出現了=.=這個表情 前提是 我家老頭和我這個老太婆 都很鄙夷注音文和圖形文 可是在他用盡心機追我的時候 卻常常在MSN出現這個他唯一會用的表情 等到我變成他女朋友的某一天 他才跟我說 "因為那個時候都以為年輕的小女生愛表情符號 要追妳嘛 所以就裝個年輕XD" (果然 在我們很穩定以後 就再也沒看過了= =) 但是剛剛他居然打了這個符號 !!! 我很驚訝 問他說 "你是還在追我嗎" 按照平常這個混蛋的邏輯 一定不會有好話出現 本來料想他會回說"沒辦法阿 跟妳在一起久了 腦就殘了" 之類沒天良的話 (我也習慣了ˊˋ) 沒想到他居然乖乖地說 "對阿對阿 妳還是都那麼可愛"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這不是我的蠍男 這不是我的蠍男 他一定被外星人入侵腦袋了!!! 不知道最近滿天星星的蠍板 有沒有哪顆是住壞蛋外星人 搶走我家蠍男的嘴巴的!!! == 其實他最近乖巧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可是現在天黑黑 還是不要一次就讓天空變-26等 祝大家一夜好眠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2.170
zee2:好閃阿~不過真甜蜜! 好羨慕...... 03/29 23:10
v00001:閃閃閃 03/29 23:14
uggla:我不想白天睡覺阿~~~~~ 03/29 23:19
souvenir:星星的光才不用拿墨鏡呢 (轉頭 03/29 23:23
r14262003:一閃一閃亮晶晶 03/29 23:28
zickmeister:又來了,晚上出太陽.... XD 03/29 23:28
jason1102:這麼亮 最好睡得找啦 03/29 23:46
shifle:可魯快起床!!快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~~~ 03/29 23:56
mindy201:樓上好好笑XDDD 03/30 00:01
confuse7:閃亮亮閃亮亮~Shirffy趕快來牽我(話說我家的狗是拉拉XD) 03/30 00:13
vinita:蠍版淪陷了.... 03/30 20:51
※ 編輯: blackjuan 來自: 220.140.19.180 (03/30 23:12)
simplefree:原PO騙人XD 這哪裡是星星...明明就是太陽啊(刺眼>"<) 03/30 23:49
yaobj:(☆_☆) 03/31 10:12
rocktankkimo:呼叫后羿~呼叫后羿~后羿聽到請回答 03/31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