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ncy1103:哈哈哈.我也是耶.這是因為我們同天生嗎^^" 04/03 03:54
→ nancy1103:我是都催眠自己是我想太多之類的.有比較好一點啦 04/03 03:55
→ nancy1103:不過這方法不好.久而久之.真的就變想太多了.唉~"~ 04/03 03:55
推 kyle701:一模一樣@@ 04/03 06:23
推 max02105:[同感] 推 我最近都不太想跟她聊天 msn逞強不上線 04/03 09:00
→ max02105:真是想靠近卻又自己走遠 04/03 09:00
推 truechild:我是1103,但我不會,我很衝的 :) 04/03 10:08
→ zickmeister:我是女蠍,生日也不一樣,不過我也是這樣... 04/03 10:11
推 olaqe:近情情怯 患得患失 04/03 13:38
推 jttloveyh:我會~同天但我是女生:) 04/03 14:46
推 sbaopnn:我以前也會這樣...(女蠍) 但是現在似乎克服囉 :) 04/03 15:09
→ MinChuan:一樣拉(哭哭) 04/03 15:52
推 tsuping:不同天女蠍 表面裝不在乎 其實心裡卻在乎的要命 04/03 15:55
推 fish1120kimo:我也會這樣^^ 04/03 16:18
→ jiankuanwu:一樣= = 04/03 18:20
推 w321478:哈!!一樣一樣...有時候我還會搞失蹤搞自閉= =我是1026... 04/03 18:33
→ aiwei1031:我也會(握手) 04/03 21:58
推 slashlee:怎麼原po跟我現在的狀況一模一樣.... 04/04 02:34
推 aigturtle:我同天~也會這樣...每次都會緊張得表現不佳~~真慘... 04/05 11:12
推 annesue:我也是一樣 04/06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