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1103的男蠍,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 在以前還沒意識到喜歡她的時候,跟她的互動很自然 可是在發現自己的心意以後,自己卻變的很膽小懦弱 不敢和她積極的聊天,漸漸的變生疏,讓我想進一步也沒辦法 唉,很不喜歡自己這樣的個性 不知道各位蠍蠍會不會像我一樣啊 老實說,現在的我只能祈求和他關係變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21.140
nancy1103:哈哈哈.我也是耶.這是因為我們同天生嗎^^" 04/03 03:54
nancy1103:我是都催眠自己是我想太多之類的.有比較好一點啦 04/03 03:55
nancy1103:不過這方法不好.久而久之.真的就變想太多了.唉~"~ 04/03 03:55
kyle701:一模一樣@@ 04/03 06:23
max02105:[同感] 推 我最近都不太想跟她聊天 msn逞強不上線 04/03 09:00
max02105:真是想靠近卻又自己走遠 04/03 09:00
truechild:我是1103,但我不會,我很衝的 :) 04/03 10:08
zickmeister:我是女蠍,生日也不一樣,不過我也是這樣... 04/03 10:11
olaqe:近情情怯 患得患失 04/03 13:38
jttloveyh:我會~同天但我是女生:) 04/03 14:46
sbaopnn:我以前也會這樣...(女蠍) 但是現在似乎克服囉 :) 04/03 15:09
MinChuan:一樣拉(哭哭) 04/03 15:52
tsuping:不同天女蠍 表面裝不在乎 其實心裡卻在乎的要命  04/03 15:55
fish1120kimo:我也會這樣^^ 04/03 16:18
jiankuanwu:一樣= = 04/03 18:20
w321478:哈!!一樣一樣...有時候我還會搞失蹤搞自閉= =我是1026... 04/03 18:33
aiwei1031:我也會(握手) 04/03 21:58
slashlee:怎麼原po跟我現在的狀況一模一樣.... 04/04 02:34
aigturtle:我同天~也會這樣...每次都會緊張得表現不佳~~真慘... 04/05 11:12
annesue:我也是一樣 04/06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