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又來了,這種突如其來的冷颼感 突然沒來由的沒安全感 讓身體很不舒服 可能因為感冒遲遲不好 可能因為心情因為某些事情而讓心裡的疙瘩存在 我好痛恨這樣。 已經隱藏了好多事 好多心思好多心機 為什麼我要活得這麼累 但是被掏空或被看穿更是令我不舒服 遠離一下人群,就會不想回到人群 這種孤寂 我很喜歡又不喜歡 我很討厭又不討厭 一種自我的的離間 把我扯開 心裡頭那股想嘔吐的感覺是從這裡來的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也不是個很愛哀嘆的人,但今天的聚會令人感到無力 讓我抒發一下吧 〒△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79.31
pinkclover:我也會想要有享受孤寂的時間...壓力太大吧?放鬆點.. 04/04 23:20
yiwenc:我也常常會這樣... 04/04 23:22
takki1987:我也是....煩悶 04/05 00:05
smallca:我也是...一陣一陣的 但這次特別久 04/05 00:12
souvenir:最近也是這樣 ... 04/05 02:29
zickmeister: 一陣一陣的 但這次特別久 +1 04/05 15:58
confuse7:大家都加油吧 〒△〒 04/05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