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aobj:拍拍~~不死心眼就不是蠍子了!!! 請珍惜手邊擁有的幸福哦~~~ 04/10 18:25
推 maybeilikeu:感覺際遇好像 不過我遇到的是蟹女ˊˋ 04/10 18:27
推 milco:1.那個比較好的對象沒有好到讓你想徹底分手 2.你覺得男友 04/10 18:45
→ milco:不夠重視妳 所以妳才會覺得身邊的其他男生對比之下對妳很好 04/10 18:46
→ milco:身邊的人就不論了 也別拿來跟男友抱怨||| 實際點想你跟男友 04/10 18:47
→ milco:的問題癥結點在哪....希望這樣有幫到妳" 04/10 18:47
推 vivi11210:我也是!!跟原PO有同感阿 04/10 20:13
推 tatsukitsui:死心眼+1..... 04/10 21:38
推 echinus:拍拍... 04/10 21:41
推 ywtkay:死心眼+1...... 04/10 21:48
推 malaice:天蠍真的很敏感 看似很堅強其實特別容易受傷 04/10 22:48
→ malaice:其實要叫天蠍看開真的很難 除非愛的不夠深 04/10 22:49
→ malaice:就算是朋友 也是會不斷的付出 因為天蠍座就喜歡這種感覺 04/10 22:50
推 otto23:天蠍對朋友也會不斷付出 04/10 23:34
推 antibody27:射手耶... 04/11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