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uinAngel:我很色啊,只對一個人(挺) 04/12 06:47
→ RuinAngel:還有傳說中的d槽(默...) 04/12 06:47
推 hardman1110:敢問的一樓在挺什?(我暴露出我很糟糕了嗎?) 04/12 07:51
推 mooj:我不色阿~(淚奔 04/12 08:24
推 neversad:很色啊~ (羞) 04/12 08:47
推 q12pp:我不會很色阿=口=...但是我有時候會故意說黃腔當玩笑@@ 04/12 09:17
推 vinita:我倒覺得天蠍只是敢表現而已....每個人心中都有小惡魔啊~~ 04/12 09:22
推 jason1102: 一樓的D槽XDDDDDDDDDDDDDDDDD 04/12 09:23
→ jason1102:冏了 我為什麼會聽懂一樓在說什麼QQ 04/12 09:23
推 torotuna:很色阿 這本來就是事實 04/12 09:35
推 kevin21715:我有"交女朋友幹嘛"資料夾 04/12 10:07
推 micty:我有一個同性的天蠍好友,我們也常常把低級當有趣XDD 04/12 10:33
推 mengilove:色(驕傲貌~) 04/12 13:43
推 roxiang:色大膽小 04/12 14:18
推 wenyisally:對低級的東西反應頗快,不過大多是笑在心裡XD 04/12 14:32
推 miabcd199:色大膽小 04/12 14:37
推 pretending:色(驕傲) 04/12 15:08
推 blueslovetw:還是要看星座啦~我也常被說~或許是蠍子對這比較不害羞 04/12 17:57
→ zhimay:承認+1 04/12 17:58
推 kawaimaruko:我家蠍男還把D槽資料夾設隱藏,以為我不會用電腦嗎? 04/12 18:22
推 vinita:樓上....XDDDDDDDDDDDDDDDDDD 04/12 18:27
→ MinChuan:色大膽小...嘿嘿 04/12 19:51
推 jk533:默默的舉手@@ 04/12 20:14
推 smellorange:常被說天蠍都很色XD 04/12 20:17
推 MeiBB:色!! 04/13 02:21
推 deepwind:色蠍+1 有時自己也會偷偷觀察美女雖然也是女生XD 04/13 11:01
推 crash72:色 但只對"對的人"色 04/13 12:34
推 hsien1105:我也色。推"交女朋友幹嘛資料夾"~ 04/13 13:22
推 sanalisa:色 04/13 14:13
推 bggyp:色..對有顏色的話反應很快...但是都不會表現出來XD 04/13 21:21
推 kgtim:D槽現在都搞加密不搞隱藏了 04/14 07:26
推 bbpink55:我來證實 我家的蠍男 很色................. 04/14 13:36
→ wen620:我家蠍男也常問我:我會色嗎? 我都很嚴肅的說 超色! 04/14 14:18
推 silencesoul:我認了!!! 04/14 19:35
推 shine1108:偷笑了 XD 04/15 09:15
推 ytyellow:我也很色XDDD 04/18 23:58
推 k1234575:默默承認...我很色~ 04/20 23:56
→ sul31:色XD 04/22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