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印象中 蠍好像是掌管性方面的 所以 蠍蠍都會比較色嗎? 是會色大膽小的 還是說的到做得到 還是其實因人而異 跟星座無關 像我 看到養眼的女生或者身材辣的都會多看幾眼 還會叫男朋友一起看 然後常常跟朋友聊天中 不是故意小心說了什麼有顏色的 我總是反應超快..... 另一隻蠍也對這個反應很快 但她總說我比她髒兩倍  (因為我們常常低級當有趣) 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別人說 "天蠍真的很色" 了耶 各位有要反駁的嗎? 還是就這樣默認阿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59.92.103
RuinAngel:我很色啊,只對一個人(挺) 04/12 06:47
RuinAngel:還有傳說中的d槽(默...) 04/12 06:47
hardman1110:敢問的一樓在挺什?(我暴露出我很糟糕了嗎?) 04/12 07:51
mooj:我不色阿~(淚奔 04/12 08:24
neversad:很色啊~ (羞) 04/12 08:47
q12pp:我不會很色阿=口=...但是我有時候會故意說黃腔當玩笑@@ 04/12 09:17
vinita:我倒覺得天蠍只是敢表現而已....每個人心中都有小惡魔啊~~ 04/12 09:22
jason1102: 一樓的D槽XDDDDDDDDDDDDDDDDD 04/12 09:23
jason1102:冏了 我為什麼會聽懂一樓在說什麼QQ 04/12 09:23
torotuna:很色阿 這本來就是事實 04/12 09:35
kevin21715:我有"交女朋友幹嘛"資料夾 04/12 10:07
micty:我有一個同性的天蠍好友,我們也常常把低級當有趣XDD 04/12 10:33
mengilove:色(驕傲貌~) 04/12 13:43
roxiang:色大膽小 04/12 14:18
wenyisally:對低級的東西反應頗快,不過大多是笑在心裡XD 04/12 14:32
miabcd199:色大膽小 04/12 14:37
pretending:色(驕傲) 04/12 15:08
blueslovetw:還是要看星座啦~我也常被說~或許是蠍子對這比較不害羞 04/12 17:57
zhimay:承認+1 04/12 17:58
kawaimaruko:我家蠍男還把D槽資料夾設隱藏,以為我不會用電腦嗎? 04/12 18:22
vinita:樓上....XDDDDDDDDDDDDDDDDDD 04/12 18:27
MinChuan:色大膽小...嘿嘿 04/12 19:51
jk533:默默的舉手@@ 04/12 20:14
smellorange:常被說天蠍都很色XD 04/12 20:17
MeiBB:色!! 04/13 02:21
deepwind:色蠍+1 有時自己也會偷偷觀察美女雖然也是女生XD 04/13 11:01
crash72:色 但只對"對的人"色 04/13 12:34
hsien1105:我也色。推"交女朋友幹嘛資料夾"~ 04/13 13:22
sanalisa:色 04/13 14:13
bggyp:色..對有顏色的話反應很快...但是都不會表現出來XD 04/13 21:21
kgtim:D槽現在都搞加密不搞隱藏了 04/14 07:26
bbpink55:我來證實 我家的蠍男 很色................. 04/14 13:36
wen620:我家蠍男也常問我:我會色嗎? 我都很嚴肅的說 超色! 04/14 14:18
silencesoul:我認了!!! 04/14 19:35
shine1108:偷笑了 XD 04/15 09:15
ytyellow:我也很色XDDD 04/18 23:58
k1234575:默默承認...我很色~ 04/20 23:56
sul31:色XD 04/22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