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xiang:哇 我跟原PO同月同日生@_@ 04/13 13:23
→ vivi11210:推1121 內心應該都是一樣的想法 04/13 13:27
推 hsien1105:或許我們跟賽亞人一樣,復活後會更強!原PO振作加油! 04/13 13:31
推 vivi11210:可是天蠍復原的時間都要好長喔 04/13 13:32
→ vivi11210:但還是加油 04/13 13:33
→ synco1121:謝謝大家 04/13 13:36
※ 編輯: synco1121 來自: 122.116.240.50 (04/13 13:45)
推 cherish21:推同一天...傷過後真的會成長...^^ 04/13 15:44
推 echinus: 傷過後真的會成長+1 04/13 16:18
推 mayni27:你好棒很會想欸 04/13 17:48
推 uonzon:推同一天...傷過後中的會成長+1 04/13 17:57
推 vivi11210:我也是1121~可是我都沒成長耶 04/13 20:25
→ vivi11210:就可能只是知道自己哪裡要改進!但還是很愛多想之類 04/13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