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有痛苦也有笑 年初因為住院放下工作休息一陣子 遇到了很棒的女孩 最近才會特別來這個版看 因為自己的幼稚 讓我傷害了一樣在這認識的很棒的朋友 直到失去了 才懂得成長 也許單身久了吧 不懂得很多相處方式 人總是要經過才會成長 這段時間終於了解為何蠍子不輕易愛人 因為也會讓自己傷的很深 難以走出 希望透過新的髮色 讓自己走出 也謝謝之前回答我問題的鄉民 讓我體會到很多要學的 我想天蠍還是先多學 再真正的行動才會是給人幸福的吧 傷 真的很痛 -- 內無型男英文老師  只有一個英文系的宅男老師 會嚇到大家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ynco11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40.50
roxiang:哇 我跟原PO同月同日生@_@ 04/13 13:23
vivi11210:推1121 內心應該都是一樣的想法 04/13 13:27
hsien1105:或許我們跟賽亞人一樣,復活後會更強!原PO振作加油! 04/13 13:31
vivi11210:可是天蠍復原的時間都要好長喔 04/13 13:32
vivi11210:但還是加油 04/13 13:33
synco1121:謝謝大家 04/13 13:36
※ 編輯: synco1121 來自: 122.116.240.50 (04/13 13:45)
cherish21:推同一天...傷過後真的會成長...^^ 04/13 15:44
echinus: 傷過後真的會成長+1 04/13 16:18
mayni27:你好棒很會想欸 04/13 17:48
uonzon:推同一天...傷過後中的會成長+1 04/13 17:57
vivi11210:我也是1121~可是我都沒成長耶 04/13 20:25
vivi11210:就可能只是知道自己哪裡要改進!但還是很愛多想之類 04/13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