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lilili:兩方都很辛苦......哀 04/13 23:40
推 oivoryo:跟我家那隻蠍一樣耶!連在軍中沒接到電話說的訓話也一樣.. 04/14 00:51
推 biggibabomb:本來其實是小事!!可是在當兵的時候..... 04/14 02:59
→ biggibabomb:找不到人會很害怕很擔心吧!能接盡量接吧 04/14 02:59
→ hsien1105:個人覺得軍中電話時間很寶貴,尤其剛進去的新訓,所以.. 04/14 08:37
→ hsien1105:那個黃金時間找不到閃光,心裡就烏暗了 04/14 08:38
推 smano:我家那隻剛當兵那段時間,我還買吊繩把手機掛在脖子上咧 04/14 11:12
→ smano:當兵的時候不安全感會很大呢! 04/14 11:12
推 hsien1105:鐵漢也需要寄託的 04/14 11:25
→ h1232:當兵是個過渡期 再加上當兵的人智商會略微降低..不要想太多 04/14 12:30
推 SHetler:聽當兵中的人說話是很重要的-_-!!! 04/14 12:54
推 wen620:嗯嗯 我家那隻也是漏接一通就會很在意一直提醒 真的連訓話 04/14 14:10
→ wen620:都一樣 在裡頭的他們找不到人真的惠沒安全感 04/14 14:11
→ wen620: 會 04/14 14:12
→ sexyeyes:當兵男人特別敏感,妳何妨多些撒嬌的道歉?萬一真的很難 04/14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