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同一種狀況頻頻出現 就是我家國軍online的蠍蠍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為了忙這忙那的緣故 要不就是關震動忘記或者手機不在身上 錯過了他的電話 想當然 他就會說 手機都不接的厚!!!(怒) 不是說會記得接 手機要帶在身上阿 你知道我很重視這個的阿 找不到人我balbalbal 我只能傻笑然後很卑微的說 是 大人 小的錯了 然後他就會說 知道不對要改阿之類 反正就要記得接 不過我這個神經現很大條的還是... 最近犯錯頻率特高XD 雖然他這樣說我不會覺得很煩 畢竟如果如果我找不到他也會覺得生氣 但是總覺得 壓力很大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努力要改了 或許當初就是因為他沒安全感才能綁的住我 但現在我突然開始覺得 有壓力了 真希望自己不要在錯過任何一通電話 這幾天旁邊的人特別容易聽到我說 阿死定了 還有卑微的訕笑聲 -- reset my life i'll be somebod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09.252
johnlilili:兩方都很辛苦......哀 04/13 23:40
oivoryo:跟我家那隻蠍一樣耶!連在軍中沒接到電話說的訓話也一樣.. 04/14 00:51
biggibabomb:本來其實是小事!!可是在當兵的時候..... 04/14 02:59
biggibabomb:找不到人會很害怕很擔心吧!能接盡量接吧 04/14 02:59
hsien1105:個人覺得軍中電話時間很寶貴,尤其剛進去的新訓,所以.. 04/14 08:37
hsien1105:那個黃金時間找不到閃光,心裡就烏暗了 04/14 08:38
smano:我家那隻剛當兵那段時間,我還買吊繩把手機掛在脖子上咧 04/14 11:12
smano:當兵的時候不安全感會很大呢! 04/14 11:12
hsien1105:鐵漢也需要寄託的 04/14 11:25
h1232:當兵是個過渡期 再加上當兵的人智商會略微降低..不要想太多 04/14 12:30
SHetler:聽當兵中的人說話是很重要的-_-!!! 04/14 12:54
wen620:嗯嗯 我家那隻也是漏接一通就會很在意一直提醒 真的連訓話 04/14 14:10
wen620:都一樣 在裡頭的他們找不到人真的惠沒安全感 04/14 14:11
wen620: 會 04/14 14:12
sexyeyes:當兵男人特別敏感,妳何妨多些撒嬌的道歉?萬一真的很難 04/14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