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O型天蠍! 基本上,人家說O型天蠍就是天蠍中最矛盾難以捉摸的類型! 即使是 很熟的朋友,我們也相敬如賓!不喜歡沒分寸! MSN上或即時,也不常跟朋友聊天,除非有重要的事情說, 或是久久聯絡問候一下! 如果有人上站,老是三不五時要丟訊給不停,還一直問我怎麼不回, 我會覺得很煩!!= =" 基本上,從你給的文字訊息中,我會覺得,一開始她因為跟你不熟, 但是覺得你是不錯可聊天對象,所以可能MSN會跟你聊得熱絡些, 但是約出去玩之後,或許有感覺到你對她有意思,(天蠍很敏感) 可是,偏偏你對她而言還是很一般的朋友,簡單而殘酷的說就是可有可無, 當然,她很自然的就對你築起一道牆了!! 如果你還是很喜歡她,很想努力,坦白說,在天蠍的感情裡, 如果一開始,你就被判到NO的那一圈裡,那要翻身比登天還難, 那翻盤的機率,除了你要努力證明她的誤判,還取決於,她的打算 委屈指數!!!= =" 天蠍的愛情國度裡,不是白就是黑!! 很多人都說天蠍難追,但是,若是天蠍喜歡的人,通常不用很費力 就可以追到,除非那個人笨到一直都使錯力!!= = 建議你,若想反敗為勝,(雖然我認為勝算極低), 就是不要再主動踩向前了,這樣你只會被天蠍丟得更遠。 偶而給她真誠而毫無壓力的關心,就不要讓她感覺你期待她什麼, 或許哪天有機會,她又想跟你聊,就看你表現囉! 到時再好好證明,你有她忽略的好!!^^ -- 直到我遇見了你,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直到遇見了你,才知道過去的愛情都不算愛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7.149 blueslovetw:除非那個人笨到一直都使錯力!!= =" o(‧"‧)o 04/14 12:44
dreamriver:推 04/14 14:31
tsuping:推不喜歡沒分寸 不過我倒很希望人家來找我聊MSN.. 04/14 14:39
pretending:推真誠而無壓力的關心~天蠍很敏感的 04/14 17:03
veryprettyv:我也不喜歡沒有分寸,不過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難搞 04/14 17:40
smellorange:推 04/14 18:39
prankgirl:我也是O型蠍~基本上妳講的我都推 >O< 04/14 19:40
g9507027:我也是O型天蠍 基本上都被講重啦!! 科..... 04/14 23:00
wathetblue:推 我也O型天蠍 04/15 00:00
ImJoJo:O型天蠍推... 04/15 00:48
ELLB:大同意捏..都露餡了啦 >//~//< 04/15 01:06
roxiang:MSN那裡真是準到爆炸了XDDD 我也是O型天蠍XDD 04/15 18:26
clearclear:我也O型蠍...我也很難搞...哈哈XDD 04/17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