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lco:...曾經接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但是結果是我沒辦法愛他 04/15 11:13
→ milco:只能給你祝福...因為我覺得不愛真的就沒辦法 還有就是 04/15 11:14
→ milco:我身邊也還是有很多好用的工具...但是工具不可能變男友的 04/15 11:15
→ milco:我只會笑笑的說我有男友了^^ 然後繼續跟他們當朋友||| 04/15 11:16
→ milco:回完為什麼覺得自己很欠揍|||= = .... 04/15 11:16
→ lazebear:謝謝,幸好我現在已經不用走下水道了,感謝老天!! 04/15 11:18
推 hsien1105:恭喜不用走下水道 忍者龜不好當 04/15 11:20
→ milco:我是覺得你要看她有沒有跟你"沒有利益交換"的曖昧... 04/15 11:21
→ milco:還有肢體接觸排不排斥? 如果她沒有男友的話 符合這邊兩點 04/15 11:22
→ milco:是有機會的@@" 04/15 11:22
推 milco:= =|||我為啥又看錯了啦 我的腦袋是怎樣!!! 我要回文啦! 04/15 11:27
推 hsien1105:m大 冷靜 你可以的 去喝杯冰開水 04/15 11:29
推 milco:....我比較想喝奶茶> ^ <..... 04/15 11:47
推 Liebesleid:原po是性感無比的蠍男啊!!!!!!!!!!!!! (指) 04/15 13:13
推 Liebesleid:有志之士快點攻陷原po~~~~!! 04/15 13:27
→ lazebear:來不及了吧!!honey,而且我也不是誰來都可以攻陷的...... 04/15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