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abychien (babychien)》之銘言: : 想請教版上蠍女 : 如果妳們有幾位這樣的男性朋友 :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: 都算是蠻有好感 也都是人選 : 最後你們會以什麼標準 條件 或感覺 : 選擇他成為你的男友 或另一半呢? : 挺好奇的 原po想請教的是蠍女, 本來我不應該上來多話, 但是......因為某個原因, 願意把和蠍女在一起的(也許不能算是經驗,因為我也還在摸索)分享給你, 不得不說,當初決定邀約我家那蠍女的時候, 我知道她有男友。 但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她,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約了她, 也讓她攻陷我...... 後來也知道她身邊有很多「草」、「駝獸」等等男性友人, 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佔到那個「王子」的位置, (我當然希望如此......) 我想公主也許還在觀察我夠不夠強(苦笑......), 而我自己就什麼也不想,好好去愛就是了。 也許以後會有兩種結局: 1.蠍女哪天也會覺得我不夠強離我而去,那我可能會寫點紀念文章。 (不過應該不會po版,避免彼此傷害) 2.我跟蠍女終成眷屬,那我會po板讓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。 如果你會擔心付出的收不回來, 那我只能笑笑地說,no pain,no gain. 蠍女非常聰明,跟她玩心機遊戲一定不會贏的。 所以如果能和蠍女在一起, 好好把握機會真心地愛她吧!! -- 妳的任性,妳的陪伴, 妳表面上的不在乎,和認真時的深情, 都將讓我在這條路上義無反顧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07.56
milco:...曾經接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但是結果是我沒辦法愛他 04/15 11:13
milco:只能給你祝福...因為我覺得不愛真的就沒辦法 還有就是 04/15 11:14
milco:我身邊也還是有很多好用的工具...但是工具不可能變男友的 04/15 11:15
milco:我只會笑笑的說我有男友了^^ 然後繼續跟他們當朋友||| 04/15 11:16
milco:回完為什麼覺得自己很欠揍|||= = .... 04/15 11:16
lazebear:謝謝,幸好我現在已經不用走下水道了,感謝老天!! 04/15 11:18
hsien1105:恭喜不用走下水道 忍者龜不好當 04/15 11:20
milco:我是覺得你要看她有沒有跟你"沒有利益交換"的曖昧... 04/15 11:21
milco:還有肢體接觸排不排斥? 如果她沒有男友的話 符合這邊兩點 04/15 11:22
milco:是有機會的@@" 04/15 11:22
milco:= =|||我為啥又看錯了啦 我的腦袋是怎樣!!! 我要回文啦! 04/15 11:27
hsien1105:m大 冷靜 你可以的 去喝杯冰開水 04/15 11:29
milco:....我比較想喝奶茶> ^ <..... 04/15 11:47
Liebesleid:原po是性感無比的蠍男啊!!!!!!!!!!!!! (指) 04/15 13:13
Liebesleid:有志之士快點攻陷原po~~~~!! 04/15 13:27
lazebear:來不及了吧!!honey,而且我也不是誰來都可以攻陷的...... 04/15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