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某部分刪除 : 1.話少,不喜歡打電話 :我家的蠍剛好是相反的很健談 舉凡我的朋友家人親戚室友他第一次見面都可以聊的起來 實在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不過他的狀況就是 難以講電話 我們兩個講電話都不超過兩分鐘 但是見面兩個又可以講個沒完 最後就是重要的事必須講電話才用電話 其他用簡訊解決 (有時候反而文字的力量比較強大一點) 至少在文字的世界沒有朋友偷聽可以講的噁心一點 不過話說我自己也滿討厭講電話的 電話裡常詞窮 : 2.沉默則已,一開口超傷人(自己可以貧嘴,卻不許百姓=我點燈) 這...我覺得天蠍在訓示你的時候比老爸老媽還有威力 而且他們實在有很多利害的點 ex; 某天我家蠍蠍做了沙拉給我吃 因為我們是去大賣場買食材的 剛好我順手拿了很酷的吸塵器傳單回家 我邊吃邊看傳單 我:(挖 這個好酷噢 還可以當夜燈用耶 還有很多顏色好時尚噢balbal) 這時候蠍男不知道跟我說了麼被我忽略了 下場 蠍男;我剛剛說什麼? 我:.......不知道 蠍男;我在問你好不好吃 我做給你吃問你好不好吃你在那邊看著傳單說 (他完全照說一遍讓我覺得很神奇) 傳單比我重要嘛? 這時候我已經被他訓示的無地自容了 他還可以一編講話一編聽你講什麼 等一下拿來訓話 也太強了 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: 有一次吵架的時候,我跟他說,我覺得你都不愛我,不疼我,我卻一個人獨自在努力。 : 他卻質疑我哪裡愛他?我都用自己的想法和感覺解讀,他若是沒照著我希望的方式去做, : 便是不愛我,他感受到的只是一味地抱怨。 有一首歌說;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覺得就很貼切吧 其實對方真的會感到感激的就是你給他要的 了解對方的需要很重要的 這不管是什麼樣的情侶都要學習的 否則自己辛苦了一堆對方也沒感覺不是很倒楣嘛? : 現在我們還處於磨合的階段,我知道爭吵難免,這些原本應該透過溝通就可以 : 得到解決的問題,因他的冷漠加上我的情緒,竟變成雙方的埋怨? : 難道真的要如之前版友建議的,要比蠍還冷淡才行嗎? : 先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^^ 我覺得撒嬌比較有用吧 哈哈 -- reset my life i'll be somebod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09.252
numb1102:我也好想蠍蠍戀..哈 04/15 16:46
dreamriver:想蠍蠍戀+1 XDD 04/15 17:44
celestedmn:阿 我跟原po一樣得水瓶 04/15 23:21
hotpoint:我想知道那是哪首歌的歌詞耶~ 04/16 20:14
J003Lee: 樓上~~是李聖傑的"最近" 04/17 01:19
zickmeister:一邊講話一邊聽對方講的話,我也可以.. (挺 04/17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