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Chuan: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23:56
推 milco:欸 我家牛很直接的說"都是我的~" 然後我就變成粽子了 04/16 00:00
推 jiankuanwu:1106現在是夯到開始發光了嗎= = 04/16 00:22
推 hsien1105: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08:17
推 shuweihn: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08:30
推 phyms:整個也太閃了吧?! 是要羨煞多少人啊!? 04/16 11:17
推 hhsiang5382: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13:24
→ hhsiang5382:可是我家的北鼻蠍都不會管我穿著耶O.O..只跟我說 04/16 13:25
→ hhsiang5382:一切尊重我決定>"<我也想被他管 看他吃點小醋的說O.Q 04/16 13:26
推 roxiang:好閃...XD 04/16 15:59
→ Gway:羨慕....好閃阿 04/16 18:01
→ simplefree:我只有看到第1,2行...再來就啥都看不到了啦Q^Q 04/16 21:17
推 ivsna:太閃了... 04/16 21:47
推 zickmeister:hh大,你穿太多? :P (靠北邊走四個字都被用完,我沒梗用 04/17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