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蠍蠍們 你們曾經有沒有對不起誰過呀???(女人or男人) 哀 我程認我對不起我前女友 雖然細節就 哀哀..... 到頭來不管怎樣 想想還是真的對不起她 雖然現在說也於事無補了 只是心裡有份愧疚在 哀........ -- 屁股上那個針~~很毒的勒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kkman104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29.248
jiankuanwu:哀~~我過去對不起的人太多了.... 04/16 23:56
miabcd199:嘴巴上得罪的人可多了 .. 04/17 00:00
pchome1104:1F 那就向天道歉吧... 04/17 00:18
minwon4516:推2F... 管不住嘴巴啊 04/17 00:19
doogilove:嘴巴雖毒~~~但都不是真正毒!!! 04/17 00:28
jiankuanwu:以前嘴巴真的是超賤的= =" 不過老天正在下雨XD 04/17 00:33
kibow:刀子口豆腐心..╮(﹋﹏﹌)╭ 04/17 01:15
yeweisnine:有。 04/17 03:37
hsien1105:當然 04/17 09:05
milco:有次莽撞的報復了某個團體 結果害我們團的教練從此被仇視 04/17 09:58
milco:然後我說走就走(因為我也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) 大概就這事 04/17 09:59
milco:我會愧疚是因為報復的主謀就我一個 其他人都不知情啦... 04/17 09:59
milco:但是除了這件以外 還真的沒有什麼事情讓我覺得愧疚的呢@@" 04/17 10:01
lkkman1042:原來我也中了報應了>"< 04/17 13:01
azureshania:很多事都對不起人,可是週遭的人反而都不覺得是大事.. 04/17 19:47
v00001:真的嘴巴很賤...現在努力收斂了 04/18 01:13
ei1105:嘴賤+1 04/18 04:19
diik1102:對不起的人 多到數不清 05/13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