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蠍男認識五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曖昧(應該有吧!?我很頓) 到現在的偶爾聊天 其實心裡 有底了 可是想確認他的想法 也不想讓自己後悔 畢竟人生就是要衝啊~!! 不要遺憾比較重要~ 所以上個禮拜 我就用msn跟他告白了(還是有點驚..怕會哭) 是的。我被拒絕了 他:我們一點也不適合啊!!你不覺得嗎? 傻傻 朋友囉 我:可以問我們不適合的點在哪嗎? 他:個人問題囉 我:別這麼說,互相了解嘛 他:那是其次吧 我:那抱我的感覺是? 他:不知道耶 可能也是想抱人吧 聊到最後 我還是給他台階下 我的姿態已經放非常軟了吧... 然後又問了一次他的感覺 他:不知道耶 現在都不想去想感情的事 然後...就結束了。 呼...我還是有哭啊(沒用!!) 直到昨天才又跟他聊 他的態度 還是沒變 依然很愛講我 傻傻、笨笨、笨蛋唷 只是自已 刻意把語氣 平淡很多 我要慢慢把自己的感情收起來 乖乖聽話 當個好朋友!! 還是覺得 蠍子的你 是個貼心善良的人!! 蠍版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~!! 我還是會一直愛蠍版啊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28.14
si3290:一整個感同身受...(淚推 04/17 13:08
echinus:拍拍 04/17 13:13
uWay:拍拍 04/17 13:58
hsien1105:某種程度上,我們也是難過的... 04/17 14:58
godarm:愛我的人 我卻不能愛的那種難過嗎 04/17 17:22
AmiShow:跟樓上有一樣疑問~是哪種難過呢?? 04/18 16:41
hsien1105:是 g大 說的這種 我認為啦.. 04/21 11:38
hsien1105:再加上 無心傷害 (心中會有股淡淡的遺憾) 04/21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