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Chuan:所以朋友群...我跟天蠍感情最好,其次是玩鬧的風向和火向 04/18 01:03
→ MinChuan:我跟天蠍以外的水向反而沒那麼好 04/18 01:04
推 v00001:知心朋友還真的都是天蠍座的... 04/18 01:11
推 azureshania:說中心事,都要等到夜闌人靜才敢大聲的哭出來... 04/18 01:24
推 Colula:這篇還真講到蠍子的心坎裡呀.... 04/18 01:25
推 iammacross:完完全全的推~ 大推~~ 這就是我們~ 04/18 01:30
推 IPSN:好準...看第二遍更想哭QQ 04/18 01:33
推 agnes1116:現在的我,真的想哭~~~~ 04/18 01:50
推 jttloveyh:總是期待一個誰說出內心深處的渴望...是這樣嗎? 04/18 01:56
推 MinChuan:為啥要哭..... 04/18 02:32
推 livefeel560:我看到眼淚都飆了><.....彩色的字可以借我PO無名ㄇ? 04/18 02:32
→ livefeel560:我覺得超有道理的><.....去拿衛生紙.... 04/18 02:33
→ blueslovetw:我覺得天蠍的魅力就像是極度黑暗的黑洞一樣永遠看不清 04/18 02:34
→ blueslovetw: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神秘,但黑洞裡面卻充滿複雜情緒事物 04/18 02:35
→ blueslovetw:有可能是過去時空背景交錯,充滿著矛盾和衝突。雖然說 04/18 02:37
→ blueslovetw:外頭看起來寂靜沈默..但黑洞內心其實是澎湃激昂的~ 04/18 02:38
→ blueslovetw:想哭想丟東西出來~但卻又被無形的負面思緒或力量又給 04/18 02:39
→ blueslovetw:吸了進去,想逃避卻怎麼都逃不開,能了解的可能只有另 04/18 02:40
→ blueslovetw:一個黑洞吧,只能在彼此相互衝擊徹底破壞瓦解自己自尊 04/18 02:41
→ blueslovetw:後,才能化解這黑暗面吧,然後爆炸後才能形成新的美麗 04/18 02:42
→ blueslovetw:星系,但黑洞很多人都會怕陷進去..這或許是蠍子的宿命 04/18 02:43
→ blueslovetw:除非真的有人有很大勇氣和熱情,從蠍子內心深處..點燃 04/18 02:44
→ blueslovetw:冰凍已久又受傷的心,那麼黑洞就不只是個黑洞了~而是 04/18 02:46
→ blueslovetw:換化成好幾顆美麗行星的星系,不再是灰暗,孤獨的~ 04/18 02:47
推 kyle701:推 04/18 03:36
推 ivsna:冷熱飄忽的態度 不是難相處而是受傷的掙扎 推~ 04/18 04:13
推 edison019:很貼切!蠍子就這樣子,自由誠可貴,情感價更高,若為朋 04/18 05:57
→ edison019:顧,二者皆可拋...... 04/18 05:58
推 bleed70:剛好聽到羅志祥的搞笑...一整個好搭... 04/18 07:27
推 jiankuanwu:真的寫到心坎裡了.......... 04/18 07:56
推 tomoya10810:常受傷和渴望有人懂,知己卻遙不求 04/18 08:44
推 jason1102:推一個 04/18 09:08
→ shifle:l大感謝你認同我,轉貼請自便哦 b大的說法也很精闢 受教了 04/18 09:49
→ shifle:用黑洞來比喻天蠍的內心世界,真是再適合不過了... 04/18 09:51
推 snowy1121310:蠍子似乎總是如此,只是渴望別人的瞭解和陪伴的話, 04/18 09:58
→ snowy1121310:是否自己要先放開一點點心防。 04/18 10:00
推 dewangs:淚推~~~ 04/18 10:44
推 evastar:大淚推阿~~~ 04/18 10:54
推 vinita:不知道大家在說天蠍有什麼吸引力和魅力........= =||| 04/18 10:58
推 cin56:大推~~看到傷口那段~想到一個星期前的我><... 04/18 11:01
推 SuperShangXD:害我飆淚了! 04/18 11:14
推 ropo:推~努力成為別人的知心好友 自己卻總是缺乏知己~符合現在的我 04/18 11:27
推 sixwillows:大部分蠻準的 04/18 11:30
推 aikurakimai:淚推 真的沒知己 04/18 11:50
噓 wenyisally:推~努力成為別人的知心好友 自己卻總是缺乏知己 Q__Q 04/18 12:44
推 gorgon:樓上你按到噓了 囧 04/18 13:09
推 joety1103:那就幫忙推啦XD 04/18 13:11
推 porty:推 04/18 13:18
推 eing:淚推~多希望也有個能一眼就知道自己不開心的朋友 04/18 13:31
推 bluesky1167:推一個!看到我都想哭了 唉唉 04/18 13:37
推 wenyisally:推回來>"< sorry~~~ 04/18 13:42
推 liyute: Excellent !! 真的很準 , 大力 推 04/18 13:43
推 peter790723:我是專情獅,要慢慢追了,希望蠍女會把她的幸福交給我 04/18 13:52
→ peter790723:我想當個好頃聽者,想讓她有個悲傷時可靠的肩膀 04/18 13:52
→ blueslovetw:shifle大~不會啦XD我忽然昨天看完妳文章後,有些想法 04/18 14:37
推 blueslovetw:不過文筆不是很好啦>////<其實昨天寫時想到綺貞老師的 04/18 14:41
→ blueslovetw:"太聰明"覺得歌詞部分意境很像在說蠍子說:) 像是歌詞 04/18 14:42
→ blueslovetw:我總是忽冷又忽熱隱藏我的感受~~還有親手將我的真心.. 04/18 14:44
→ peter790723:b大這種獅子好懂女 04/18 14:59
推 aneri21:推一個...蠍子真的都是彆扭的好人... 04/18 17:01
→ ywtkay:推~而且總是怕麻煩別人,可是朋友有麻煩一定衝第一個... 04/18 17:06
推 yaxx:淚推~~ 04/18 17:09
推 saiallblue:淚推 一整個說到心坎裡 04/18 17:28
推 christianSK:恩恩 真得是說到心坎裡!! 04/18 17:29
推 IPSN:現在不太會為朋友義不容辭耶...但其他還是很準!! 04/18 17:43
推 a771105kuo:習慣也成自然了 04/18 18:24
→ a771105kuo:期待愈大失望就愈大啊 不管什麼事 04/18 18:25
推 zarodream:淚推 04/18 18:47
推 sul31:推!! 常被無心的話傷到.... 04/18 19:13
推 yannjen:淚推~說到心坎裡 04/18 19:43
推 cliowang:淚推~眼淚本來一直忍在眼眶裡,但看到這篇文章後,掉了下來 04/18 20:49
→ cliowang:只是想找個懂我們的人,有那麼困難嗎? 04/18 20:50
推 nick39:我倒認為在希望別人了解前,有沒有讓對方能夠了解你的機會 04/18 21:35
→ nick39:遇過太多人希望別人了解他 卻又不給別人機會 覺得對方不是 04/18 21:36
→ nick39:那一個人 04/18 21:36
推 sixwillows:推樓上 04/18 21:46
推 lkkman1042:天蠍總是空虛 寂寞 冷阿 04/18 22:08
推 kingandmay:我只能推了~~~說的很準!!! (  ̄ c ̄)y▂ξ 04/18 22:16
推 dewangs:這篇可以借我放網誌嗎?寫到心坎裡 看了好幾遍了 04/18 22:54
推 zickmeister:亂入回一下pe大: 我剛逛蠍版的時候還以為bl大是蠍子咧 04/19 01:16
推 leaf28:推.......... 04/19 02:06
→ shifle:回dewangs大,歡迎轉貼哦 另外,謝謝大家對這篇的認同... 04/19 02:34
推 ken4190:推~ 04/19 03:46
推 Inase:推...打到心臟的感覺.. 04/19 11:22
推 kciao:天蠍的笑容會為了朋友存在,看著那樣的笑容,總是覺得很無力 04/19 12:43
→ kciao:幫不上忙的無力....要怎樣才能讓他更信任我 04/19 12:44
→ kciao:好難 ....真的好難..... 04/19 12:44
推 thebestbsn:淚推 正中紅心!! 04/19 17:40
推 florashun:淚推 Q口Q 04/19 21:29
推 Gway:說得真好 04/20 08:03
推 hsien1105:推~ 04/20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