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個月遇到一隻蠍小弟(比我小四歲)那姑且先稱呼他為小蠍好了.. 我跟他相談甚歡, 每週一固定會在skype上面用語音聊天, 我說什麼他都說好,也很關心我... 我跟小蠍剛認識的時候,就僅僅只是點頭之交, 雖然我們有彼此的msn,但也不常聊天, 有一陣子,我msn隱藏了1個多月, 小蠍就上skype敲我,但當時我已經把小蠍從skype刪掉, 其實我一直都有這樣的習慣,會把幾乎不聊天的人刪掉, 後來小蠍敲我,我一度忘了他是誰, 也因為那一次他在skype敲我,爾後我們就很常用skype了, 因為我自己的閃光也是天蠍男,就暫且先稱他為大蠍好了, 我漸漸的,會拿小蠍跟大蠍做比較, 我知道這樣不好...但是如果大蠍對我很好~我也許部會這樣比較... 以往,我很習慣打給男朋友,而第一句話總會問:你吃了嗎? 但大蠍有一次跟我說,為什麼我總是要問他吃了沒? 他說他不是小孩,該吃飯他自己會去吃,不需要特別問他這個問題... 大蠍也說,如果有事跟他說可以打給他,但是如果沒事,就不要打... 大蠍在台北~我在新竹.. 他不曾來新竹找過我,但卻會要求我去台北找他, 因為我會想他~所以我會去,但最近一次,也就是昨天.. 他叫我去找他,但因為我下週要期中考,所以我回拒他了。 而小蠍呢... 他比大蠍更常打給我,比大蠍更關心我... 我跟小蠍一個星期所講的話...搞不好比跟大蠍講一個月還多... 可是...大蠍才是我男朋友阿!! 所以我會一直覺得,如果大蠍有小蠍一半關心我,該有多好... 謝謝大家看了落落長的文章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llright **我先承認我是恐龍,拜託不要批評我︿︿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2.214
CherryVoe:小蠍知道你有男友大蠍嗎 04/19 18:17
uko:知道~ 04/19 18:46
mingkai1984:妳的心動搖囉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大小蠍會見面的 要謹 04/19 20:16
mingkai1984:慎一點呀 感情事很難說 遵循妳的感覺最重要 祝福妳 04/19 20:17
zickmeister:跟大蠍溝通妳的想法先 (感覺妳動搖了 +1) 04/20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