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我意識到.. 蠍男有可能是把我定位在褓母的那一瞬間 我就決定..那就當個褓母吧.. 在當也沒多久了.. 到時候我回高雄..我就不可能繼續做褓母了.. 所以我開始減少了簡訊的數量.電話的數量 以前一天好幾封..現在是好幾天一封 偏偏蠍男開始固定幾乎是一天一封..(以前都是我有傳他才會回..) 有時候會一天好幾封... 之前都是我主動打電話給他.. 現在幾乎都是他打給我..上次還不小心講到破表.. 最近實在是因為事情太多..弄得我壓力很大.. 忍不住傳了一封內容有點低落的簡訊給他.. 5分鐘之後..他電話直接打回來.. 一講又是一個小時..而且還是因為我今天要上早班..不然他還不想掛...= =||| 電話裡還揪我ㄧ起辦亞太..(我也覺得我們該去辦個亞太..) 還一直吵說要幫我整理房間...(雖然我覺得他只是想要看我房間長啥樣子) 現在是怎樣..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也不是這樣啊... 弄得我心癢癢啊..>"<~ 不要再叫我衝了.. 我一點都不想衝...衝下去未來是個謎.. 我一點都不想因為衝動而行事.. 好糟糕啊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29.101
yaobj:你也真有趣~蠍男好不容易主動發球給妳,你卻要退縮了?! 04/19 17:21
edison019:真的!!好不容易蠍子感受到你的回應,永往直前了,可是 04/19 18:07
edison019:你要退縮,這叫蠍子情何以堪,機會稍縱即逝吶 04/19 18:10
dreamriver:對方都愛上你了 你才拒絕有點晚喔.... 04/19 18:14
mingkai1984:加油!!再仔細考慮一下吧!!以前妳也不是這樣嗎??現在 04/19 20:22
mingkai1984:好不容易有回音了 真的要放棄嗎?? 再考慮一下吧!! 04/19 20:22
ahsoo:做球給他吧... 04/19 21:28
IPSN:你認為不錯就別放棄唄...有時蠍子是很悶騷的@@ 04/20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