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和我工作偶有接觸的男同事問我個性很害羞嗎? 他觀察我好幾次,我的眼神常處於不確定感 不太敢盯著對方 其實我知道我有這種毛病,這樣很不禮貌 尤其對不熟的人這個毛病就會發生 不是我喜歡這樣,而是我碰過幾次表錯情的狀況 之前遇過剛認識的異性朋友幫了我一個忙,我就看著對方對他說謝謝 結果對方就誤會我對他有意思 跟我很熟的朋友我又不會這樣不敢看對方,反正熟人都知道我的個性了 各位蠍女朋友們有這樣的困擾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06.51
ImJoJo:不敢看眼睛+怕不禮貌 所以我都看對方眉毛或鼻子 XDD 04/19 22:00
skydpl:我反而跟人說話都會一直看著對方的眼睛~除了不想理的之外XD 04/19 22:08
rocktankkimo:我怕我電到對方~XD 04/19 22:10
wenyisally:會一直看對方的眼睛...覺得這是禮貌(?) 04/19 22:32
milco:是禮貌....ˇ 04/19 22:42
zickmeister:覺得看眼睛是禮貌 +1,但被朋友說過會漏電後,會小心點 04/20 10:01
dragon80892:我也是不敢看眼睛!!是禮貌沒錯~但有障礙阿!! = = 04/20 17:40
takki1987:我也是....常被人家說 沒禮貌=.= 04/20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