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fiberr (fiber)》之銘言: : 請問阿 : 板上的天蠍們 : 大家是相信算命(手相阿 面相阿 八字阿 姓名學之類的) : 還是不相信呢? : 突然好奇了一下XD : 謝謝大家回覆喔 我很愛算命也很愛玩心理測驗, 每天固定會看一下星座運勢。 並不是說真的很信或想依賴, 只是不喜歡突發事件。 我喜歡事情在我的掌握之中, 參考算命結果會讓我心裡有底, 比方說命盤說我20歲春天有桃花劫, 那麼當事情發生時我就會有所心理準備, 而不是措手不及。 或像星座運勢說明天會很倒楣, 我就會稍微留意, 沒出事表示我自身運氣好, 出了事也不會覺得很意外。 到底有沒有發生,準不準, 其實不重要。 我只是想要先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 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, 有的小說我看到一半就先往後看結局, 以免炸翻自己。 事情脫離掌控會令我感到異常煩躁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55.51
seraya:不能掌事煩躁+1 但,會想挑戰預測的說法 ~_~ 04/20 05:41
ms741121:推這一句..喜歡事情在我的掌握之中^+++++++++++++++^ 04/20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