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MiyaQ (Miya)》之銘言: : 這篇不是問卷調查,雖然我很想做問卷調查, : 我滿想知道蠍男的MSN都是怎麼樣使用的呢? : 因為我正在用MSN想辦法接近蠍男, : 發現幾個現象: : 1. 蠍男永遠不會主動敲妳,真的是never! 同意 : 2. 看到離線訊息不會回妳 會看對象回 : 3. 不會跟妳聊到任何心事 看對象+1 : 4. 掛線上就是在線上,掛離開就是真的不在 的確是這樣 : 若蠍男離開時妳敲他,就算他晚點回來也不會回妳 看對象+1 : 5. 只聊他有興趣的話題 同意 : 6. 延續上一項,他根本就不太會主動找話題,女孩得絞盡腦汁 應該是對妳沒感覺... 只能說他對妳沒感覺吧...不然對妳有感覺 怎可能不跟妳出去? 妳真的愛他就好好加油吧... 因為不容易 從妳的文章感覺˙ 他對妳沒啥好感 要很努力了...加油QQ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lltheloser 小弟的無名 有空來逛逛吧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20.92
slashlee:我覺得要先勾起蝎子的戰鬥慾望才會有所進展 加油! 04/21 19:34
a111967:同意 04/21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