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umb1102:好幸福...不過我不是女生= =我也不會撒嬌..請樓下教你 04/22 02:06
推 hihibelle:我也不會撒嬌....== == 04/22 02:10
→ celestedmn:這...幸福的點在? 04/22 02:10
推 qing55:寄MSN給你了,我交你 04/22 02:15
→ qing55:我想1F說幸福的原因是,蠍男很在乎你,但蠍男又沒耐心 04/22 02:16
→ qing55:而且蠍男也是擔心你吧.....才一直打!原本是想給你驚喜的! 04/22 02:16
→ celestedmn:他其實很有耐心的 他當天還燉雞湯給我喝 04/22 02:20
→ qing55:恩..可能字面上解釋不好,但其實他很在意你 04/22 03:30
→ melisay:怕沒接到就隨時拿在手上...這是終極作法,不可能接不到了 04/22 12:22
推 sul31:就說對不起嘛我以後不會再沒接了..可是不小心你不能罵我! 04/22 13:29
→ sul31:我都是這樣XD 不過我的對象不是蠍(菸 04/22 13:29
推 hsien1105:不會沒關係!再多觀察就好! 沒有撒嬌,要能坦白。 04/22 16:20
→ celestedmn:大概最近太多不小心 把它惹怒了 04/22 23:05
推 oemma:=.= 真的會因為擔心和在乎進階變為生氣... 04/25 16:16
→ oemma:而且在念的時候真的不能回嘴跟解釋.除非你說的贏他=.= 04/25 16:18
→ oemma:不然只會得到更大的怒氣..... 04/25 16:18
推 zickmeister:問蠍女怎麼撒嬌,可能很難得到好答案... XD 04/2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