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日前發文說最近常常有未接來電 可能我最近神經斷線 特別容易漏電話 我家老人蠍的火氣可以說在國軍ONLINE的加持下 燃燒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最後我就踩到地雷了 在他放假那天我跑去補習 補完習想說自己坐捷運回去 所以就順路去看看街上賣什麼 還很認真的買了起來 直到半個鐘頭過後買完了 就看到五通未接來電 還有:我去接你 的短訊 撥回去之後 老人蠍就用聽了會發毛的語氣說 '怎麼不接電話" 後來他叫我在車站等著他要來接我 他到車站的時候打過來 不過我包包時在太亂了一時無法從包包拿出手機 所以又多了一通未接來電 打回去的時候他整個要爆炸了 最後回家的路上他整個不跟我講話 (有先說教一番才不跟我說話) 總之我就帶著一張 冏 臉做在他機車後面 我知道天蠍吃撒嬌這一套 無奈我不會 阿阿 有哪位高人要來指點我一下? 最後過了半個鐘頭之後 我只好生硬的說 你要租房子我有幫你找了幾間 那邊有一些貼租屋的我們可以去看電話 總之就是很弱 一點都不會撒嬌 哀哀 但願再也沒有未接來電 我知道錯了老大 -- reset my life i'll be somebod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49.150
numb1102:好幸福...不過我不是女生= =我也不會撒嬌..請樓下教你 04/22 02:06
hihibelle:我也不會撒嬌....== == 04/22 02:10
celestedmn:這...幸福的點在? 04/22 02:10
qing55:寄MSN給你了,我交你 04/22 02:15
qing55:我想1F說幸福的原因是,蠍男很在乎你,但蠍男又沒耐心 04/22 02:16
qing55:而且蠍男也是擔心你吧.....才一直打!原本是想給你驚喜的! 04/22 02:16
celestedmn:他其實很有耐心的 他當天還燉雞湯給我喝 04/22 02:20
qing55:恩..可能字面上解釋不好,但其實他很在意你 04/22 03:30
melisay:怕沒接到就隨時拿在手上...這是終極作法,不可能接不到了 04/22 12:22
sul31:就說對不起嘛我以後不會再沒接了..可是不小心你不能罵我! 04/22 13:29
sul31:我都是這樣XD 不過我的對象不是蠍(菸 04/22 13:29
hsien1105:不會沒關係!再多觀察就好! 沒有撒嬌,要能坦白。 04/22 16:20
celestedmn:大概最近太多不小心 把它惹怒了 04/22 23:05
oemma:=.= 真的會因為擔心和在乎進階變為生氣... 04/25 16:16
oemma:而且在念的時候真的不能回嘴跟解釋.除非你說的贏他=.= 04/25 16:18
oemma:不然只會得到更大的怒氣..... 04/25 16:18
zickmeister:問蠍女怎麼撒嬌,可能很難得到好答案... XD 04/2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