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跟喜歡的女孩子用MSN聊天(已經認識一年多了~是我的鄰居) 最近也越聊越熱絡 我對她的關心也越來越多 她也不太會去拒絕我的關心 就在剛剛 聊到星座 我跟他說我是天蠍(之前我都沒說我的星座~對了!!女孩子是魔羯) 她好像嚇到了一樣 她說她很怕天蠍 看完我的生日 又說好純正的天蠍 講完沒多久就說累了~下線去睡覺了 留下一個錯愕的我 我.......... 我回想到我高中時候喜歡的女孩子也是一樣~聽到天蠍像碰到鬼一樣@@ 當時一直用星座回絕我@@ 我.......... 不知道說什麼了 本來心情很好的 突然感覺好像說出了禁語!!造成不可挽回的地步@口@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35.67
summer726:請問是幾月幾號? 04/25 03:32
gigi1104:因為星座而拒絕你。這種人不要也罷。會有更好的人值得的 04/25 04:22
edison019:因為蠍子而拒絕你!?那她一定是有問題.. 04/25 05:36
edison019:蠍子對另一半可是用生命來喜歡的耶!!! 04/25 05:37
khaos:推2F 04/25 09:23
MinChuan:因為天蠍?...感覺好蠢,喪失幸福權力的是她吧.. 04/25 11:42
saruuuu:如果是我會在心裡偷加分耶XDDD 04/25 16:04
classice373:加分+1 ~^.^~ 04/25 23:40
tina80141:不要想太多,可能就是累了......保持原本的樣子跟他相處 04/26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