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來問問看大家~~ 在生病的..... 我現在是感冒嚴重到發不出聲音~~~ 我爸是 尾椎再痛 我爸也是天蠍的XD 最近有沒有蠍男蠍女跟我一樣再生病的捏~~ 互相拍拍唷>"< -- 愛上一個人才知道 自己的保護慾 是那麼強烈 即使多半時間 我比較想待在你的羽翼下 感受你的溫暖 但是 再受到傷害時 我想要付出一切去保護你 但是那個"你"甚麼時候才要出現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0 ※ 編輯: mentine 來自: 203.71.94.30 (04/28 09:39)
johnlilili:感冒一個禮拜了 囧........ 04/28 09:57
MinChuan:我病才快好耶> < 04/28 10:16
LiaoLuLu:星期日才開始生病 04/28 10:41
minwon4516:上星期五到現在... 04/28 13:28
wenyisally:昨天剛感冒 囧 最近腳在痛很煩 04/28 14:47
toyaya:我跟我閃光 二隻蠍都感冒了一個多星期了 >"< 04/28 15:43
bemuggle:唉~上星期感冒還沒好又遇到沙塵暴ˊˋ 我的氣管QQ 04/28 20:28
seraya:感冒一個多禮拜還沒好....T_T 04/28 20:48
sarxo1030:我感冒一個月才好,只因為情傷又好的更慢 04/28 21:11
souvenir:我快感冒了 囧 04/28 21:16
windydust:我也在感冒 一整個就是 餃子一大堆QQ 04/28 23:58
zeroth:最近一直加班......現在就還在加班 九點多又要上班了 04/29 05:10
mentine:大家都在生病阿~ 04/29 07:51
shifle:生病+1...不過應該快好了ˊˋ 04/29 12:15
inonat:膀胱炎+便秘+喉嚨痛 衰到暴了 04/29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