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雙子女 他天蠍男 現在在一起第2個月 他日夜顛倒,每次都要很晚睡,然後我又很愛問他幾點睡。 就在禮拜六晚上他夜唱到早上八點,他一路睡到晚上9點。 我跟他說你今天(禮拜日晚上)要天亮才睡覺嗎,他說不會他3點就會睡了。 我說你睡得著有鬼,我就跟他說我要去上課在去你家(我們讀夜校) 結果我隔天早上上線看到他的網頁紀錄他早上九點還在用網路 下午我就他起床洗澡,他跟我說好。 快到他家的時候我又打了一通問他洗好澡了沒可以下來了。 他說他洗好澡了我就去他家樓下等。(雖然他聲音聽起來就在睡覺...) 我等10幾分鐘我又打給他 他說他在洗頭 我就直接上去他家樓上等 我就問他你幾點睡 他很不耐煩的說不知道啦 我整個火升上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他 後來我們冷戰了好一會 他說他是肚子餓 又說因為我很晚去他家... 又說因為我一直問他幾點睡不知道問這有甚麼意義 我不知道他的生氣的點在哪-.- 可能是我一直念他很晚睡.... 天蠍座討厭人嘮叨 最近還有因為小事情在吵架 之前剛在一起的時候他一直說當朋友比較好(因為覺得不會在一起很久,不如現在先分開) 後來前一陣子我說想當朋友因為我覺得好累,他又說來不及了 我一直覺得他沒有很喜歡我,他很常要講一些無所謂的話。 但是他的網誌鎖密碼的又跟他平常講的話不一樣(他不知道我會去看我盧他盧了快一個小時 他才給我看) 雖然他有說過不要把他講的話聽的太進去 但就是會很在意 最近一直想著我們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 因為前一段感情被傷的很深 這段感情有點不敢投入怕又受到傷害 天蠍會跟自己不是那麼愛可是又有一點點喜歡的人在一起嗎? 希望可以得到一天天蠍的建議 謝謝^___^ 好像打的有點亂 不好意思= = ※ 編輯: ANGEL740611 來自: 122.118.131.156 (04/28 14:49)
n1030103:會 04/28 15:47
uWay:會 04/28 19:26
milco:我可以容許催我睡覺 但不容許一直盧(煩死了) 網誌不給看 04/28 20:06
milco:又怎樣嘛...你還可以盧到一個多小時 太無言了... 04/28 20:07
milco:為啥我覺得他有點無所謂的態度? 不過只有你很煩的時候才爆炸 04/28 20:08
milco:你就祈禱不會出現一個他非要得到手的人吧 04/28 20:10
saruuuu:我認識的雙子座好像都很愛盧||| 04/29 00:04
vergil1120:想睡被催會爆炸,餓肚子被催也會爆炸,心情差被催會爆炸 04/29 00:23
ixenhppnsenh:盧......盧....盧...雖然關心 ...但是...盧... 04/29 00:38
uggla:會發火應該是自動武裝啟動了 04/29 12:57
uggla:因為他知道時間一講完就會被念 所以他才先開火 04/29 12:58
eveniso:會 04/30 12:44
ice23:被盧就會很不爽= = 04/30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