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nkbabyelle:不會吧~~我反而不愛嗨咖耶XD 04/30 00:40
推 grace7825:不會呀 本身不熟的話也很安靜 熟的也是會安靜 XD 04/30 00:46
→ sul31:不會吧!不熟我應該也不太能聊..熟一點就人來瘋=V= 04/30 02:32
推 milktea1107:不會!反而不喜歡嗨咖~太嗨的人會覺得他腦袋有洞~ 04/30 03:02
推 Ke965220:不會阿~不熟本來就比較安靜 所以沒差 04/30 08:27
推 vinita:不會....不喜歡太吵的..... 04/30 08:48
推 eveniso:我自己很安靜,所以喜歡很吵的人XD 04/30 12:29
推 sinyj:不會 04/30 18:14
推 jttloveyh:討厭很吵的... 04/30 22:52
推 immemoria1:不會,我喜歡有點冷調的人,嗨喀會讓我很容易累 = = 05/01 01:37
推 a771105kuo:不會 但安靜跟活潑都不要極端就好 05/01 03:15
→ bggyp:我討厭很吵的HIGH咖... 05/01 13:30
→ zickmeister:不會討厭,但不夠熟會覺得冷場很尷尬 05/02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