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蠍女會討厭安靜的人嗎? 就是話不多的 我之前有聽過人家說會 可是還是有點不確定 我本身蠻安靜的,對不熟的 如果是熟的,就會給對方瘋婆子的感覺 呵呵,落差很大 今天跟一個蠍女碰面 我是蠻喜歡跟她做朋友的啦 可是我今天就有點不太想講話 搞得她也有點不悅 我不太希望這樣 所以,蠍女會討厭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32.1
pinkbabyelle:不會吧~~我反而不愛嗨咖耶XD 04/30 00:40
grace7825:不會呀 本身不熟的話也很安靜 熟的也是會安靜 XD 04/30 00:46
sul31:不會吧!不熟我應該也不太能聊..熟一點就人來瘋=V= 04/30 02:32
milktea1107:不會!反而不喜歡嗨咖~太嗨的人會覺得他腦袋有洞~ 04/30 03:02
Ke965220:不會阿~不熟本來就比較安靜 所以沒差 04/30 08:27
vinita:不會....不喜歡太吵的..... 04/30 08:48
eveniso:我自己很安靜,所以喜歡很吵的人XD 04/30 12:29
sinyj:不會 04/30 18:14
jttloveyh:討厭很吵的... 04/30 22:52
immemoria1:不會,我喜歡有點冷調的人,嗨喀會讓我很容易累 = = 05/01 01:37
a771105kuo:不會 但安靜跟活潑都不要極端就好 05/01 03:15
bggyp:我討厭很吵的HIGH咖... 05/01 13:30
zickmeister:不會討厭,但不夠熟會覺得冷場很尷尬 05/02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