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說分手以後 還一直一直找蠍男 (比如說 打電話呀找他呀什麼的) 然後問他說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很煩啊 類似的問題 他回答說 不會 你不要想太多 或者是 你要不要先去睡覺 或者是 我很累 可不可以改天再說這個事情 這樣的意思是...@@? 請板上的大大幫我解答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43.25
IrisFlower:如果是睡前的話 我家蠍男的解讀是.. 我很累=我很累.. 05/01 07:42
Robbit1024:通常我會說要你先去睡覺 應該就是不想跟你講話了 05/01 08:42
Robbit1024:除非是關心的還加上 早點睡 明天比較有精神等等的 05/01 08:42
Robbit1024:而我很累1.我真的很累 2.聽你講話我很累 05/01 08:42
Robbit1024:可能得看全部話語跟語氣來判斷 05/01 08:43
dail520:得看分手是誰提...還有分手的情況... 05/01 17:46
zickmeister:推樓上. 05/02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