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risFlower:如果是睡前的話 我家蠍男的解讀是.. 我很累=我很累.. 05/01 07:42
→ Robbit1024:通常我會說要你先去睡覺 應該就是不想跟你講話了 05/01 08:42
→ Robbit1024:除非是關心的還加上 早點睡 明天比較有精神等等的 05/01 08:42
→ Robbit1024:而我很累1.我真的很累 2.聽你講話我很累 05/01 08:42
→ Robbit1024:可能得看全部話語跟語氣來判斷 05/01 08:43
→ dail520:得看分手是誰提...還有分手的情況... 05/01 17:46
推 zickmeister:推樓上. 05/02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