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開玩笑說 要是我死了要你娶我冥婚 你會嗎 他說他會找道士收我= = 我說為什麼不能冥婚 他說你也不照照鏡子 後來我說我真的這麼糟喔 他說開玩笑的 他說要他要看跟那個女生的感覺 那這意思是不是他對我的感覺就是不可能娶我= = 我們交往快一年半吧.. 雖然我也只是開玩笑的 可是聽到他那樣講也真的很難過~~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34.25
aaaa999:開玩笑的吧 不用太當真 05/03 14:01
khaos:沒辦法 是你先開玩笑的... 05/03 14:09
ga025361:收了你才能放在罈子裡帶回家供養阿XD 05/03 15:40
MrQQ:他是跟妳開玩笑的... 05/03 16:05
chenchungwen:你先開玩笑他當然就跟你唬爛啊 05/03 16:21
wmh1109:是不是開玩笑不於置評,不過他絕對不可能跟你冥婚是確定的! 05/03 17:34
IPSN:這種玩笑別亂講... 05/03 18:28
chen159357:他應該也覺得他說錯話了 還是你們本來就這樣相處@@? 05/03 18:48
iceboyday:我是覺得...這玩笑別亂開...我是那個男的我會笑笑帶過.. 05/03 19:11
veraii:要是我是蠍男 我覺得你很無聊= = 05/03 19:33
beaune:如果是我也會這樣回吧 我說第一句 05/03 20:44
zickmeister:認真的探討生死議題是一回事,拿來開玩笑是另外一回事 05/04 02:01
DareJ:妳都這樣開玩笑了 是要人家怎麼回答妳 05/04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