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蟹男小弟我和蠍女同學認識到現在已經七八年了 認識時我有女友 她無男友 但過沒多久我就被前女友甩了XD 我差不多在五年前開始喜歡她 之後也沒再交女友 (不過她是在這一兩年才知道我喜歡她) 這中間她也都沒男友 我則一直不敢對她開口 五年來我們就成互相加油打氣的超級好友 她漸漸發現我喜歡她後 也曾經若有似無的疏遠我 畢竟她對我只有好朋友的感覺.... 一直到一年前她交男友(一個她單戀五年的男生 最後她向對方告白..) 原本我想說就做好朋友吧 也打算放棄了.. 誰知道這一年來 反而三不五時會接到她的哭訴電話 大致上男生在欺負她 也常講讓她很受傷的話 (男方確實是玩咖@@) 而她還是傻傻付出.. 只有很難過的時候才會找我 而一年來每次我想再把她約出來 總是被打槍@@ (理由都是"這樣不行") 所以總是她傻傻的對男方付出 而我傻傻的當好人給她安慰.. 期間她曾被男方甩了又甩 (保安 保安 可以讓人甩了又甩 甩了又甩的嗎!!) 不過她也一次又一次把男方哭求回來... (我又分手啦 我又復合啦 打我阿笨蛋...Orz) 最近男方又對她提分手了 這次似乎真的玩膩了 當然照例她又是找我哭訴...(後來我輾轉發現 這些事情原來她只對我講...) 我其實還是安慰她 但也發現她對那男人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超愛.. 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@@ 她是有比較認清自己男友是哪種人了 可是我清楚她還是無法忘情... 她最近曾經主動約我出去 但是到了最後關頭 她又臨時喊卡 說她最近還是只想待在家裡 反正她最近處於失戀低潮期...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更不知道該怎麼進一步.... 說真的 如果她有好的歸宿也就算了 但偏偏我覺得她一直被欺負 看了就很OOXX 之前她找我時 我從來沒批評過她男友..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好說什麼 (利益迴避? XD) 可是 仔細想想已經N年了 我不想再錯過這次機會 不想再只是當她講心事的好朋友 我想 別人給不了的幸福就由我來給吧 只是.. 我始終不知道該怎麼進一步打進她的心房@@ 還是蠍女都是這樣@@ 常和別人分享心事 但不喜歡的人就永遠都不會喜歡嗎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8.145
parking111:真的無法忘情嗎 我猜只是蠍女還沒想通... 05/03 22:01
greyheart:這個...你前段的經歷跟我好像...就連年數都一樣@@ 05/03 22:11
greyheart:順推蟹蠍吧 05/03 22:11
neve11:以異性朋友來說,會跟你哭訴就已經是很信任你 05/03 23:07
neve11:也許等她走出這段情傷,你會有機會 05/03 23:08
neve11:可是也可能真的就只是朋友...看你願不願意為這個可能性等囉 05/03 23:09
neve11:另外,蠍是很不容易分享心事的... 05/03 23:11
yao61221:有同感..但是等看看吧... 05/04 01:07
joyjoe:蠍女愛上了 就算再痛也還是愛啊.. 05/04 01:25
zickmeister:推 neve11 大 05/04 01:41
numb1102:蠍是從來不分享心事的..除非是有意思或者是超級好朋友... 05/04 03:09
vita335:我倒覺得也許是你從來不批評她男友,又能給她安慰所以她才 05/04 08:46
vita335:會反覆找你尋求溫暖 05/04 08:47
sexyeyes:感覺不出愛情的可能性!對天蠍來說愛情不會後來才發生! 05/04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