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請教一下版上的蠍男們 你們究竟能跟女性朋友多要好呢?? 能多加形容有何舉動就更好囉 唉,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到底是曖昧還是好朋友了... 先謝謝你們囉 -- 『每個人都在等 一個人。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205.181
skyant:蠍男對沒有興趣的女生 都不會有太多的肢體碰觸吧 避免誤會 05/04 00:50
kobe03668150:簽名檔跟我id一樣= = 05/04 00:53
skyant:不過我連對有好感的女生也不敢有太多肢體碰觸 XDD 05/04 00:55
fffffffox:對我而言不是女友的肢體碰觸極限是摸她頭吧 05/04 22:37
RuinAngel:沒有女友的話就多要好都可以啊 05/0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