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廢話有點多的一篇文...請見諒QQ 請蠍女給小弟指點一下吧 -- 跟蠍女認識六七年了吧... 因為一起工作的關係 常常下班後一起出去玩 or 聚餐之類的(跟同事一群人) 後來去當兵就離職了 但是會偶而聯絡 他最近為了跟前男友分手鬧得很不愉快 之前有跟我哭訴過(但除了我好像沒跟其他人說 最近一個月因為教他打電玩就每天都去找他...|| 前兩天載她去找新工作的時候 就說心情不好,想去走走 就載他到處跑 後來她說想看夜景 所以就買了一手台啤給他就上山了 在山上他講到為了分手不開心的事 一整個哭得唏哩嘩啦... 結果可能喝太多了吧 哭完沒多久就睡著了...||| 只好慢慢的把她載回家了(完) -- 問題是: 在聊天的時候 他嫌棄我的一些小缺點 我有試探性的問他 如果我都改了那你要跟我在一起麼 他想了一下就很堅決的說不要 >"< 隔天在網誌上跟他說 以後你需要的時候我會給妳依靠 他回: 謝謝你,朋友(...|||) 我又問他說 一定要特別說是朋友麼 他回:對不起,我想我們是好朋友 (囧) 難道我只能被定位在好朋友了麼..QQ 我問他的朋友 他跟我說應該不可能在一起吧 因為他知道我太多秘密了..(因為認識太久了QQ 而且感覺對於愛情的個性差太多了 (天蠍跟水瓶很不搭麼...? 如果不可能,那我超後悔衝的... 以後要怎麼相處阿 他會對我保持距離麼...>"< 鬱悶中...QQ -- ▅ ╰* ▎∕ -Barten- ┌── ▎∕◤   ██ █ ███ ▎∕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▆▆ ▆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57.77
parking111:你應該慶幸你衝了 早點知道總比永遠or很久後才知道好 05/04 09:54
vinita:說得蠻堅決的...機率很低也..當好朋友吧~~ 05/04 11:31
bluesky1167:那應該就機會不大了... 05/04 11:58
MeiBB:很難 我也蠍女 朋友就朋友 對我來說 沒所謂日久生情 = = 05/04 13:26
peggau:一見面就知道到底會不會在一起... 05/04 15:58
kimo9966:嗯..我有這樣的朋友~她就是這樣~快脫離吧! 05/04 16:15
numb1102:好朋友...就是好朋友.... 05/04 16:44
sexyeyes:真的就只是朋友! 05/04 18:33
dreamriver:原波拍拍 這輩子只能當朋友了 05/04 19:27
echinus:天蠍女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人! 05/05 09:41
ckmbking:我倒是覺得還是友機會@@" 05/05 12:48
a771105kuo:恩 朋友就真的是朋友 真的不太可能= =如果要他不要逃 05/05 20:39
a771105kuo:避你啊 就不能讓他覺得你還有那個意思 講話不要曖昧 05/05 20:40
a771105kuo:不然真的很容易逃走 囧(我是這樣啦~~ 05/05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