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racle1221 (態度決定高度)》之銘言: 看完你的敘述後,覺得蠍女沒有刪你的msn才奇怪。 雖然蠍女沒有篤定的喜歡你,但一定是當你不錯的朋友,可是逃避是最傷 天蠍的心,說清楚都比逃避好,你沒有真心與蠍女面對問題,她也許會不 斷懷疑、胡思亂想,或是想找你問清楚;如果你肯表明自己的想法,蠍也 會盡力給你空間去緩和。但什麼都不清不楚的被特意冷淡,對多數蠍都不 很不好受的。 以我來說,如果這人對我冷淡,我也會一樣對待。 我想你的方式也許用在風、火向的星座,還是可以安然當朋友下去。可是 天蠍卻很難,因為你這是最傷天蠍的方法之一。 不過我想天蠍不會特意隱匿msn去試探,等對方上線在旋即上線,天蠍的直 覺很強,而且對小細節敏感,只是多半不願去相信,如果她相信她所感覺的, 代表已經累積太多。 天蠍很不願意傷人,也許她只是一時情緒刪除你的msn,也許會把你的msn加 回,但如果她對你真的不太有感覺,或是寒心,她就不會回頭。 如果你寫信給她,我想第一次的話她十之八九會心軟。 可是你是面對事情是用逃避方式沖淡問題,不願意改善,勸你就這樣算了, 你們不適合當朋友,只會互相傷害罷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83.20
takki1987:我想要給你推一個 就是這樣!!討厭逃避 最傷的方式 05/04 23:50
adzukijia:我不是蠍但寫得好像我XD 不喜歡不清不楚的被特意冷淡+1 05/05 00:05
nick0367:別人對我冷淡,我也會一樣對待 +1 05/05 00:44
purcanny:說得中肯,給個推! 05/05 09:17
mindy1025:1025推!同意你觀點 05/05 09:50
Markeys:推最後兩行 05/05 11:24
chuchun2000:我一定會心軟.. 05/05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