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蠍男們遇到人際關係無法負荷時 是會悶在心理不說偷偷的處理 還是會記仇不管呢 最近我跟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他是蠍子座(我們都是男的) 我們因為彼此之間有了誤會鬧脾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因為我們彼此為了一件事而意見不合分裂 事情就是朋友之間的態度 我認為他很虛偽 老是為了大家同情他而故意裝的很老實 雖然他也在大家面前說的很誠懇 但我覺得那是場面話 只是要讓大家知道他不是這種人 可是我卻很不以為然 我是射手座....彼此也都已經出社會了 但是年齡也才20幾囉 所以想蠍男們關於遇到這種問題時 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呢 也希望大大可以給點建議囉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.62
doogilove:可以在闡述的再細一點嗎? 05/06 03:18
numb1102: 嗯^^再說詳細一點..這樣好難給答案喔><" 05/06 03:22
※ 編輯: dial09 來自: 114.32.1.62 (05/06 03:32) ※ 編輯: dial09 來自: 114.32.1.62 (05/06 03:45)
RuinAngel:難道一定要把自己討人厭的一面拿出來面對世界才叫不虛偽 05/06 05:22
CFCDIGI:我認為、我覺得、我不以為然,太過主觀的情報,很難去分析 05/06 10:02
CFCDIGI:而且就是因為出社會,場面話的應對不就更加重要 05/06 10:05
fishjam:為了保護自己,說場面話也算是社會化的過程之一。 05/06 10:30
parking111:當你不懂得說些場面話 無意間已經得罪不少人了... 05/06 10:55
parking111:蠍子不是很愛硬碰硬的人 除非到他的底線才會爆發出來 05/06 10:57
parking111:記仇就記仇 但是你要看會不會真的使用報仇手段... 05/06 10:57
parking111:每個人多少都會記仇 只是看會不會報復對方而已 05/06 10:58
numb1102:樓上中肯 05/06 12:53
grjh871522: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。時機不對是不會出手的~~ 05/06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