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原PO= = 雖然早就做好會被噓的心理準備 可是上來看到大家的回應有點嚇到= = 昨天和今天和我朋友聊了一下 他也是天蠍也和他是好朋友 然後今天我還是鼓起勇氣打給他說要去載他 他一開始說不要後來心軟 所以我們現再是復合階段= = 我知道我的行為真的很愚蠢 這次過後我不會隨便就把分手掛在嘴邊了 天蠍真的好體貼 謝謝各位給我的意見和批評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30.60
parking111:你知道就好!!! 05/07 01:30
gncygsh43:雖然心軟 但是千萬拜託拜託不要把心軟當傷害後的轉圜 05/07 01:36
gncygsh43:請好好珍惜 05/07 01:36
minakyle:這是給妳一個教訓~真正愛的別輕易預言分開~會實現的 05/07 04:20
u04rmp:74年次也不小了 也許你應該要想想什麼才是禁得起考驗的愛 05/07 09:03
yaobj:事不過三!!!請珍惜好不容易失而復得的緣份,請謹言慎行! 05/07 15:05
chrishappy11:加油...重回的幸福要好好珍惜;別再鬧任性了 05/07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