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過的很糟糕,糟糕到感覺自己快被打垮了。 想找個人傾訴,卻沒有半個人能夠聽我訴說。 不想麻煩別人。 總是把自己武裝的很快樂很快樂,每天嘻嘻哈哈的跟人相處。 把自己的心硬生生的剜出了一個洞,將那個壓力很大的不快樂的自己惡狠狠的掩埋。 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的不快樂卻又希望有個人來看出自己的不快樂。 那個被埋藏的自己無時無刻的在哭喊著,想要有個人來拯救。 但是表面上卻又逞強的告訴別人,沒關係我沒事不要擔心。 不知道在說服別人的同時是不是也能說服自己? 逞強的一面似乎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,無論對誰都講不出真心話。 我,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 而現在,似乎再也撐不下去,心裡的城牆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崩塌了。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掉淚,敲下這些雜亂的心情。 感覺再不把這些心情傾倒出來不可以,唯一想到的地方只有蠍版。 城牆重新建築完以後,就讓我哭吧。 哭完以後,我又是那個堅強的自己了。 -- ▁▁ NATIONAL GEOGRAPHIC ▏▕NATIONAL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▏▕GEOGRAPHIC 你知道嗎..?? ▔▔ 拉丁文中就是代表聰明又富有魅力的意思 http://www.nationalgeographic.com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65.45
porkgood:拍拍 05/07 12:13
florashun:拍拍 05/07 12:19
uWay:拍拍 05/07 13:06
chang505: 拍拍 05/07 14:48
mindy201:拍拍 有需要的話可以寄b信來聊聊哇~ 05/07 15:04
zeroth:我把暱稱跟標題混在一起看 想說 肛!?肛什麼!?...... 05/07 17:06
lifechanging:樓上好強... 05/07 17:32
r534945:可以用個秘密花園的部落格如何? 05/07 17:52
a2jiiggli:拍拍 05/08 15:39
sa750696:別傷心嘛 有事可以說出來 ^^ 沒那嚜糟的 可以跟哥們說 05/09 19:55
sa750696:或是跟版友說 05/09 19:56
colddoll:原來天蠍座的大家都這麼像 05/12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