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ng505:肥貓還是很可愛唷...^^ 05/07 14:37
→ NZAC:眞的嗎?可是我覺得很sad 我要當可愛的喵喵~~ 05/07 14:43
推 chang505:會叫妳肥貓也是開玩笑的啦.跟妳玩的.真的!! 05/07 14:47
推 kate2008:該不會一樓是原PO閃吧...= = 05/07 14:50
推 SHINYATOMOMO:我家蠍子也一天到晚叫我胖北鼻阿... 05/07 14:50
→ chang505:不是阿 XDD 05/07 14:58
推 itsukiokada:我家那位還喜歡叫我阿呆...XD 開玩笑的 原PO別介意^^ 05/07 15:06
→ itsukiokada:我是說原PO男友應該是開玩笑的~XD 05/07 15:06
→ NZAC:大家人真好 會安慰我 他對我說 喵 妳真的腫起來了好肉喔>_< 05/07 15:11
推 itsukiokada:那你可以回他~你陪我一起運動XD 05/07 15:15
推 DRINKTEA:我家蠍老公很在意另一半身材 會不時提醒我"屁股肉下垂了" 05/07 16:26
→ DRINKTEA:2年前我減到健康體重後 他開始要求線條 隨時突擊檢查 05/07 16:27
推 kim34:itsukiokada居然也出現在蠍版了 太有緣XDDD 05/07 16:51
→ h1232:純粹嘴巴佔你便宜而已 其實他很關心 也還是一樣愛你的啦 05/07 16:52
→ yaobj:給原po:肥貓~這兩個字,現在是有錢人的意思~他開玩笑的啦~~ 05/07 16:52
推 numb1102:蠍子就是這樣..連喜歡的人還是要酸一下^^但是他是愛妳的 05/07 17:17
→ wawajohn:他是愛你的 但身材一定會在意 05/07 17:24
推 r534945:為妳好的意思啦 都用嘴酸一下表達 05/07 17:57
推 mingchaio:大家都好仁慈唷...我是真的會介意那種= = 05/07 18:01
→ mingchaio:我覺得女生不用太瘦...但發胖個10kg自我控制也太差了吧 05/07 18:02
→ mingchaio:不需要減肥多瘦...但是請不要無止盡的發胖...囧 05/07 18:04
推 Scolatte:天蠍的本性呀~~關心都是用酸的方式 冏 05/07 18:16
推 johnlilili:胖胖的很可愛阿XD 不要一直胖下去就好了 = = 05/07 18:16
推 arkin:不要在意 我被叫肥婆。 05/07 18:45
推 itsukiokada:真的好有緣XDDDD ♡♡♡ 05/07 18:49
推 melisay:我最近也被叫肥貓耶(握) 05/07 19:10
推 mindy1025:生理期前會水腫+1 臉還有肚子會腫 要自我控制一下飲食 05/07 19:15
→ mindy1025:我家蠍男喜歡有肉的女生 但也不能太胖~ 05/07 19:16
推 mameei:我的蠍男每天都叫我肥滋滋貓耶 05/07 23:42
推 bookwu:他喜歡就好 他沒有想太多 所以不用太在意 ︿︿ 05/07 23:54
推 MyLove:有時候我對女友也會這樣酸她...然後再惜惜XD 05/08 00:06
推 MrQQ:我都叫我女友胖猴,他教我肥金剛.... 05/08 00:13
推 IPSN:樓上會變形嗎... 05/08 00:42
推 miyu4695:我問我家蠍男 他說 不知道 有種你變胖給我看看(我一直都 05/08 02:59
→ miyu4695:很瘦)XD"" 05/08 03:00
推 hhsiang5382:我家那隻不會明說...但會直接捏最肥的地方QQ 05/08 07:21
推 domin:我覺得會捏!最近變胖,蠍子就用"健康"的名義鼓勵我多運動 05/08 09:51
→ domin:所以我就天天去跳有氧和健身,減少很多見面約會時間,蠍子又開 05/08 09:52
→ domin:始撒嬌說都見不到我的人XD...真是心靈和肉體都要滿足的男人 05/08 09:53
推 fishjam:推 心靈和肉體都要滿足,兩者分數可以互補但是不要太低。 05/08 11:09
推 Karlasha:一個禮拜四次大量運動 對自己殘忍也對伴侶殘忍XDDDD 05/08 14:58
→ Anael:這應該只是暱稱拉~~:) 不要想太多 05/09 13:08
推 findfu:OK啦!我是豬的等級 他說他喜歡人獸戀XDDDD 05/09 14:30
推 ei1105:我也是豬的等級 另 對蠍來說 那樣的暱稱是他很愛的表現 哈 05/09 14:37
→ NZAC:嗯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努力回到他口中所謂瘦的喵~~努力!!! 05/09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