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他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擺臭臉、不理我、不跟我講話 我只能自己到旁邊默默承受 而我不開心的時候還是要面帶微笑的面對他,不然他就要生氣不開心 為什麼他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不需要經過我的同意 而我卻凡事都要經過他的同意 為什麼他自己該做好的事情沒做好可以怪我沒提醒他、沒幫他做 而換成是我怪他,他就是回我一句「關我屁事,那是你的問題」 為什麼我總是要陪他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,不能說不 而我告訴他我想去哪裡,他不是找理由說很累很忙不想去 不然就是去了可是擺臭臉一直吵著要回家 為什麼他來找我我就要心存感激,我去找他卻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只有他可以生氣我不行 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要求我我不行 為什麼有這麼多為什麼......... 為什麼我要忍受這些 真是夠了 -- 停不住的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67.76
si3290:苦主淚推... 05/08 22:01
echinus:苦主淚推... 05/08 22:02
rainbow1023:淚推... 05/08 22:12
minakyle: 淚推... 05/08 22:23
kxdejavu:溝通一下吧!! 05/08 22:26
aiwei1031:淚推...+1 05/08 22:39
ping1118:下一個會更好 05/08 22:48
peggau:淚推+1..也推一下版標 05/08 23:33
MinChuan:= =? 05/09 02:30
zeroth:你可以選擇不要這樣過下去 改變自己想法 改變相處模式 或是 05/09 12:41
zeroth:改變一個couple 05/09 12:42
zeroth:以前我也這樣 然後跟一個很好朋友抱怨 他說 這不也是你縱容 05/09 12:42
zeroth:和自找的?...好像沒錯XD 應該會有改變這種狀況的方式 哭一 05/09 12:43
zeroth:哭 好好想一想 然後就去做(!?做...什麼?)吧 一個方法不 05/09 12:44
zeroth:行 還有別的方法 但 總是要嘗試 05/09 12:44
owenheart:大哭淚推... 可是沒有他的話我會更痛苦 05/10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