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3290:苦主淚推... 05/08 22:01
推 echinus:苦主淚推... 05/08 22:02
推 rainbow1023:淚推... 05/08 22:12
推 minakyle: 淚推... 05/08 22:23
→ kxdejavu:溝通一下吧!! 05/08 22:26
推 aiwei1031:淚推...+1 05/08 22:39
推 ping1118:下一個會更好 05/08 22:48
推 peggau:淚推+1..也推一下版標 05/08 23:33
→ MinChuan:= =? 05/09 02:30
→ zeroth:你可以選擇不要這樣過下去 改變自己想法 改變相處模式 或是 05/09 12:41
→ zeroth:改變一個couple 05/09 12:42
→ zeroth:以前我也這樣 然後跟一個很好朋友抱怨 他說 這不也是你縱容 05/09 12:42
→ zeroth:和自找的?...好像沒錯XD 應該會有改變這種狀況的方式 哭一 05/09 12:43
→ zeroth:哭 好好想一想 然後就去做(!?做...什麼?)吧 一個方法不 05/09 12:44
→ zeroth:行 還有別的方法 但 總是要嘗試 05/09 12:44
推 owenheart:大哭淚推... 可是沒有他的話我會更痛苦 05/10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