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tp:我在追的射女也是感覺到壓力很大,大慨是星座個性使然吧 05/10 14:54
→ olige3:也許你的不經意透露出的感情.我們神經很大條感受不出來呢? 05/10 15:26
推 Colula:射手不是很能接受這樣"期待"的星座~放慢自己的步調~ 05/10 17:20
→ Colula:仔細想想目前自己能力可以企及到的真實面才是最重要的 05/10 17:21
→ Colula:以前剛跟前閃在一起時~我也有這樣的雄心壯志(後來覺得蠻 05/10 17:22
→ Colula:好笑的)因為期待歸期待..太多做不到..但是對彼此都有壓力 05/10 17:24
推 chang505:射手 會覺得你綁住她 ... 05/10 17:47
※ 編輯: WechernNDMC 來自: 218.174.69.236 (05/10 18:51)
※ 編輯: WechernNDMC 來自: 218.174.69.236 (05/10 18:53)
推 Yuccaa:把自己的步調放慢些 默默的支持與陪伴她就好 05/11 11:45
→ Yuccaa:要不對方會覺得她被綁的死死的 沒有任何自由 就想逃離你 05/11 11:45
→ Yuccaa:蠍子的愛..真的要找一個能夠承受的另一半..真的..太重了.. 05/11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