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蠍男 對方是射手女 也是我的第一個女友 我也是她第一個男友 最近我們因溝通不良 以及我讓她覺得沒有存在感而分手 在她面前我總是小心翼翼 老怕說了什麼影響她對我的觀感 常常想著要怎樣增進感情 因而想了很多增加生活樂趣的方法 我常常在對話中不經意地透露出 我有多在意她 有多愛她 總把我人生的規畫中也將她考慮進去 是否帶給她太多的壓力而迫使她選擇離開呢? 是否是我的想法太過偶像劇的情節? 一場自然的戀愛 我卻為了滿足自己想要的轟轟烈烈 不切實際的話語 不夠真實的期待 再再製造了無窮壓力 距離無限擴大 望不見彼岸 摸不著邊際 原來我才是最大的壓力製造者 我現在仍然陷在懊悔的情緒中~ 我是否太不實際了呢? 我和她還能重新開始嗎? 如果能我又該如何是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67.210
htp:我在追的射女也是感覺到壓力很大,大慨是星座個性使然吧 05/10 14:54
olige3:也許你的不經意透露出的感情.我們神經很大條感受不出來呢? 05/10 15:26
Colula:射手不是很能接受這樣"期待"的星座~放慢自己的步調~ 05/10 17:20
Colula:仔細想想目前自己能力可以企及到的真實面才是最重要的 05/10 17:21
Colula:以前剛跟前閃在一起時~我也有這樣的雄心壯志(後來覺得蠻 05/10 17:22
Colula:好笑的)因為期待歸期待..太多做不到..但是對彼此都有壓力 05/10 17:24
chang505:射手 會覺得你綁住她 ... 05/10 17:47
※ 編輯: WechernNDMC 來自: 218.174.69.236 (05/10 18:51) ※ 編輯: WechernNDMC 來自: 218.174.69.236 (05/10 18:53)
Yuccaa:把自己的步調放慢些 默默的支持與陪伴她就好 05/11 11:45
Yuccaa:要不對方會覺得她被綁的死死的 沒有任何自由 就想逃離你 05/11 11:45
Yuccaa:蠍子的愛..真的要找一個能夠承受的另一半..真的..太重了.. 05/11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