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nita: 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0 22:47
推 komor: 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0 22:51
→ resentis:蠍版西斯化.... 05/10 22:52
推 wwwoop: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0 22:56
推 mentine: 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0 22:56
推 sakikazuki: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0 23:15
推 jesn:你是閃不到我的 因為我也正在發光中 XD 05/10 23:19
推 domin: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我也要玩 05/10 23:24
→ domin:MinChuan大表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(M大不要生氣 >v<) 05/10 23:26
推 maninblue:我覺得他一定是故意迷路的..XDDDDDDD 05/10 23:36
推 yaobj:繼QING55美眉~八百個老爺~之後,蠍版最新力作~螢火蟲會看到!! 05/10 23:37
→ yaobj: 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0 23:38
推 chrishappy11:^^ 05/10 23:38
推 jiankuanwu:這是蠍板還是西斯版........ 05/10 23:39
推 yaobj:版標改成:"不行啦~~~螢火蟲會看到!!" 如何? 05/10 23:41
推 vickysyuan:螢火蟲: 亨亨 ~ 我也會阿 ~ 屁股發光 05/11 00:26
→ numb1102:這篇太亮了..只看的到推文而已.. 05/11 00:35
推 chahau:XD..... 05/11 00:55
→ pretending:這是...... 05/11 01:28
推 openwang: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討厭 05/11 01:30
→ sul31: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1 01:32
→ lady123:亂亂說 是蠍蠍西斯 (用力指) 05/11 01:54
推 vieven:看推文真的是笑死我了 XD 05/11 02:16
推 IPSN:看推文即可... 05/11 03:18
推 hsien1105:這篇真的有厲害 05/11 09:00
推 behappy:很好 很強大 05/11 12:23
推 karlcfy:閃很大..... 05/11 12:33
推 itsukiokada: <(′◥████◤ω◥████◤‵)> 05/11 12:45
推 milco:閃文的味道變重了XDDDD 05/11 13:04
推 KMSNY:我只看到螢火蟲= =??? 05/11 13:19
推 miauer:眼瞎了 05/11 13:58
推 echinus: 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▽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1 14:16
推 jason1102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1 14:16
推 MinChua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1 14:41
→ MinChua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1 14:42
→ MinChua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1 14:42
→ MinChuan:上面的螢火蟲說他們都看到了 05/11 14:42
推 skyant:西斯..... 推啊! 05/11 19:50
→ dreambegins: 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1 20:22
推 si3290:<(◥███◤︿◥███◤ )>蠍蠍是一種很西斯的動物(肯定) 05/11 20:41
→ tinuo: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▽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05/11 22:12
推 christinalwt:所以蠍版西斯化!? 推~~"螢火蟲會看到" 05/12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