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我前女友(蠍)已經兩年多沒說話了 曾經嘗試主動去等她 聯絡她 努力找交集想要在聯繫她 都被她拒絕了...不然就是看到裝做沒看到 電話換掉 之類的..(連家電也換了..) 我知道她很恨我 畢竟當初是我先放棄這段感情 才導致我們分開的 她還肯理我的時候都是說我想太多 她沒空恨我 後來在一年多前我知道她的無名 每天都會去逛 幾乎有新網誌我都會去留言 嗯...她從來都沒有回應過我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黑名單這種東西... 就在今天她回應我了!!!!!!!!! 因為我昨天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很像她的女孩 我就說是不是妳 帶著口罩看起來就超像是妳的 分手一陣子後我開始後悔 那陣子我幾乎都不敢出門 因為感覺每個女的都好像是她..題外話 她回應我說 "我那時候在上課 而且滿街都是戴口罩的人好嗎= =" 驚... 這是不是代表她對我已經沒有心結了??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當個普通朋友就好了 至少是好的開始... 這兩年我都沒辦法遇到像她一樣的女孩啊....... 就這一點點小小普通朋友的要求 各位蠍蠍覺得她會答應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91.57 ※ 編輯: mamnel 來自: 118.160.91.57 (05/11 03:17)
khaos:不可能 只是她想開了而已 既然你都放棄感情了 當朋友幹嘛 05/11 03:24
numb1102:連家電也換= =我認為..提的起放的下..阿門 05/11 03:24
t7524384:也許當時分的理由不好 導致你後面功夫沒用 05/11 09:37
vinita:沒辦法了吧... 05/11 12:19
a771105kuo:嗯 是想開了 蠍女其實做不到完全不理人 但是就僅止於 05/11 12:25
a771105kuo:禮貌回應了 05/11 12:25
dreamriver:分了就很難再回頭了 05/11 14:10
mamnel:用兩年多才想開會不會太久啊....哀 = = 05/11 15:16
susustar:有想開你就要偷笑了 有些人對前男友是一輩子都不想理的 05/11 16:06
mamnel:哀..我等了好久好久了...還以為有點小進展很高興... 05/11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