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其實天蠍堅持要晚睡,是為了要多陪你說話啦<==當時我的心態 : 要跟天蠍耍任性是要看時機的 : 如果是在很忙的時候跟蠍男耍任性 : 蠍男是會抓狂的 同意這位的話 我是隻公蝎,很多時候真的會明明累了、想休息、想下線做其他事情 偏偏突然出現機會可以聊天,硬是開始想話題。 而且天蠍愛恨分明,表達在人際關係上最明顯。 不喜歡的人我很難聊久的,甚至看不順眼的我還會假裝不在 : : 蠍男 ? 會討厭女生 和他耍任性嘛 ? 在蠍子特別煩躁、特別忙、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來個女的耍任性,我想當場就會被刺死吧 -.- 不過如果不是特殊狀況的話 還是回歸到蠍子本身的感覺問題 喜歡的人適當的任性反而加分(隨喜歡程度接受任性的範圍增廣) 不喜歡的人大概只會覺得妳很煩、懶的理妳了。 我是隻涉世未深的小蠍蠍,這只是點個人看法。僅供參考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46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