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原PO其實不算是個很標準的天蠍,可是,我還是很有天蠍味... 我不是正妹天蠍也不是爛天蠍,我只是個平凡的天蠍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賺P幣用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進入正題,我有一個"好室友",很有緣的我們都是天蠍 一開始,感覺彼此還蠻熱絡的 旦直到這學期開始,我忍了很久,因為,我沒有遇過ㄧ個天蠍這麼樣子的 令人感到不悅... 為什麼,因為這位天蠍說話很愛嗆人,又很愛跟我要報告去看 在跟妳要報告之前還說你報告多好多好,看完之後就給妳說你寫的只是common sence 我從沒遇過這麼令我討厭的天蠍,問你意見時又愛打斷你的話 跟他講的私人事都被他散撥出去,被他散撥出去後還嗆妳說你自己要說的嘴臉 我...沒見過這麼令人感到不悅的天蠍!! 我...沒見過這麼骯髒的天蠍,跟妳一寢我真的很不是滋味,東西都亂丟 衣服也亂丟,都堆到我這邊來了! 好好跟妳說還被你嗆,我還真夠衰的... 試問,各位蠍版的大大們,你們說,該怎麼辦勒.... 害我現在跟他講話超沒耐性的,又很愛跟妳爐,又愛嗆你 每次都想回他說你在嗆三小,要問人家意見就把妳的態度表現出來!別用那種裝ㄋㄞ的 聲音跟我說話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35.232
chenchungwen:就嗆回去啊 你不嗆只會讓情況更糟 05/15 22:52
killsummer:嗆就嗆到沒退路, 或完全沒這個人存在... 05/15 23:38
himehime:我大一時的天蠍室友也是這樣= =很討厭… 05/16 00:22
himehime:我身邊很多天蠍的~有很好也好很討厭的~"~ 05/16 00:23
ryu1110love:我不會這樣啊!我覺得是個性問題吧!每個蠍個性都不太 05/16 00:59
ryu1110love:一樣,像我周圍就有三個蠍大家都處的很好啊!沒問題溜 05/16 01:00
iris1025:管他是哪個星座,這樣又不會有救 不喜歡的人就不要理呀 05/16 01:31
iris1025:不要自找罪受 該說話的時候 勇敢表達 分明 是天蠍的優點 05/16 01:33
blondek217:還沒成長之前的天蠍都存在著一股自以為是的態度,但長 05/16 11:20
blondek217:大後的...就不會這樣了。你只是遇到還沒成長的蠍子... 05/16 11:21
milco:嗆下去 最好旁邊有人~嗆到她沒理由 讓她長大吧@@ 05/16 13:26
maxsonicv:好討厭喔 這不是天蠍的問題吧 別跟他太熟好了 05/16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