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家中蠍男聊天 聊到他上課的時候 前女友跑來問他是不是有新女友了 他回答是以後 前女友大方地祝福他和新女友(就是我啦) 我就馬上問說: 分開的時候不是說很恨她嗎???怎麼又跟他講話了???? 他答:啊,就是同班了避不開,人家來問了你難道要裝沒聽到嗎??? 我當然不依啦,不爽地說我不需要她的祝福 結果家裡蠍子又說了: 你這大醋缸,遲早有某一天你男友會為了你太愛吃醋甩掉你 看到我瞪他以後 他又笑笑地說:至少我不會為了這個甩掉你就是了..... 嗯,蠍子這樣講是不是有話外之話呢??? 字面上的意思好像是說他不會因為我吃醋甩掉我 可是這樣說該不會是暗示: 他已經忍我這個醋缸忍很久了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207.128.233
zsquarez:沒你想的嚴重,只是隨口說說,但亂吃醋的確使人困擾 05/15 23:13
miabcd199:真的只是隨便說說 蠍子都喜歡亂說話 事後在補救XDD 05/15 23:19
mindy201:還好啦,沒那意思,感覺這還ok,不過如果再盧幾句可能就 05/16 00:20
mindy201:會有點不耐了,而且如果蠍男回不是,不就更糟了嗎?同班 05/16 00:21
mindy201:嘛,總不能回答"跟你無關" "不想回答"這種感覺就撕破臉了 05/16 00:22
MPLeo:不太嚴重..不過意思應該是..有忍過 05/16 02:27
MPLeo:目前應該還是覺得妳會吃醋很可愛的階段吧XD 05/16 02:30
maxsonicv:蠍子... 應該滿喜歡另一半吃醋才對啊 蠍本身醋就超厲害 05/16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