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是蠍女._./ 我承認我在某些部分是有點難搞啦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蠍子的關係 我總是特別注意小細節 我想蠍蠍們應該都認同蠍子當愛上一個人時 會有多瘋狂的去愛對方 不用說為對方做再多的事情都願意 這都是出自我們自己內心深處的 但是 一旦當對方所做的不是我所希望的 或是說 我所原本期待的 久了 我會很失落 也很累 我是個很需要對方的人 相對的我也希望對方能讓我感受到他也需要我 還有還有~蠍子是不是醋勁都很大阿?? 因為我超容易打翻醋罈子的 囧 還有就是會想很多 可能因為對方一句無心的話 或是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等等的 更不用說 被我看見幾封簡訊 我知道 對方生活圈已經不大了 但是當看到有女生這樣傳訊來 我還是吃醋了 = =\\\ 有時候真的好討厭自己這樣心眼小 >/////////< 但是我最最受不了的就是 射手男為啥都不懂蠍女的點啦ˋˊ 都不知道我們在乎的是什麼...唉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44.52
chuchun2000:我以前也都以為我不會吃醋..後來才知道錯..很..大.. 05/15 23:34
shijoiuno:推跟射手男!還有不知道我們的點!! 05/15 23:35
IPSN:我承認我看到那種簡訊也會瘋掉...我蠍男@@ 05/16 00:02
Dawnis:蠍女加射手男組合+蠍子的我真的很容易讓射手一個無心的話 05/16 00:44
Dawnis:或動作擊中要害:>.<:剛剛幾個小時前才大吵一架(嘆氣) 05/16 00:45
Dawnis:或許真的要直接說吧!我家那口子是這樣告訴我的。但是蠍子 05/16 00:46
Dawnis:真的很難開口...心裡積了好多好多,一次爆發。所以吵架了:( 05/16 00:47
LAVENUS2:沒錯,跟射男真的有"代溝" 05/16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