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下的有點怪,其實是想不出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 當兩個人變的無話不說, 太過熟悉對方的時候, 反而會有一種莫名的失落。 太好,也許是一種錯誤吧!! 好到不敢打破現狀,不感在多做些什麼, 也許就這樣一直下去,到老都是這樣。 有一些話就會一直埋藏在心裡深處 慢慢的有甘甜變成酸苦, 不因時間而消失,而在想起的時候心酸。 或許這樣是我想要的吧? 也許有一天我會知道!? -- 魚說: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,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:我能感覺你的淚,因為你在我的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3.153
htp:真好(!?),我是射女覺得太黏膩所以就開始躲,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05/16 15:29
salang:我也是射手女 可是他一點也不黏我ˊˋ 05/17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