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天蠍座11/14生的 想請問憂鬱心情低沈..覺得孤單沒什麼人間溫暖的時候...... 要怎麼樣使自己爬出來呢... 是不是有什麼適天蠍座看的文章及有效方法.. 或各位的親身經驗..... 一直想聽天蠍座的人的想法.. 覺得說..生命中固然有低落..也一定會有使它振作起來的方法.. 想聽聽你們的分享..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9.98
yjw691:11/14推 看天蠍板和CATCH板,也可以跟自己的私密友聊聊 05/16 22:45
MinChuan:面對自己的心,並且和人多談談心,不要ㄍ一ㄥ 05/16 23:11
owen7411:看航海王(動畫)...我是認真的= ="...看一些正面的東西!! 05/16 23:16
PeterRabbit:推11/14 打電話給張老師1980 05/16 23:29
openwang:我都是自己慢慢的恢復...不太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內心.. 05/16 23:53
r534945:同天推~ 去旅遊 05/17 01:01
meihui76:同樓樓上~~~ 05/17 01:02
a771105kuo:找事情做 重拾被擱棄一旁的目標=ˇ= 05/17 01:04
a771105kuo:多想想正面的事 05/17 01:04
pricekin:出去外面踏踏青吧XD 05/17 01:18
tsuping:我也很悲觀 通常都是去想比自己可憐的人來讓心情好一點... 05/17 02:12
alwaysla:讓自己面對接受眼前的窘境 設想是自己獨一無二的難關 05/17 02:34
alwaysla:將來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美好 可以說是孤單也是獨特的 05/17 02:35
alwaysla:其他就端看自己如何去釋懷去成長了 05/17 02:35
zeroth:當義工 其實通常都是自己眼界想法被情緒所囿 沒有那麼慘 05/17 02:46
zeroth:真的去做一些事情 開闊一下眼界 可能就會發現不同的想法吧 05/17 02:47
a1462:同天推!我覺得自己的心境要先改變 轉個想法 找事情做 05/17 03:33
MrQQ:我都自己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~~ 05/17 08:27
fidelity:看電影~~~~~~~~~~~~~~~~~~~ 05/17 09:03
sevenpiza:我相信你終究可以靠自己找到你的快樂的^^ 05/17 15:50
TAKINGG:11/14推XD 同樣會很沉悶@@跟好友狂聊、放縱自己... 05/17 18:22
diik1102:反正也是一個人..可以去一些國家旅遊.. 05/18 19:20
diik1102:看看不一樣的人事物..自然就有東西想了..就不會苦悶了 05/18 19:21
lau00:常常出去走走,別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,對你幫助很大 05/19 02:46
BLEACH:11/14來推了XD 找點事情作吧 偶爾的放縱也不錯 05/19 16:50
BLEACH:不過盡量不要傷害自己跟傷害別人比較好 xd 05/19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