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jw691:11/14推 看天蠍板和CATCH板,也可以跟自己的私密友聊聊 05/16 22:45
推 MinChuan:面對自己的心,並且和人多談談心,不要ㄍ一ㄥ 05/16 23:11
推 owen7411:看航海王(動畫)...我是認真的= ="...看一些正面的東西!! 05/16 23:16
推 PeterRabbit:推11/14 打電話給張老師1980 05/16 23:29
推 openwang:我都是自己慢慢的恢復...不太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內心.. 05/16 23:53
推 r534945:同天推~ 去旅遊 05/17 01:01
推 meihui76:同樓樓上~~~ 05/17 01:02
推 a771105kuo:找事情做 重拾被擱棄一旁的目標=ˇ= 05/17 01:04
→ a771105kuo:多想想正面的事 05/17 01:04
→ pricekin:出去外面踏踏青吧XD 05/17 01:18
推 tsuping:我也很悲觀 通常都是去想比自己可憐的人來讓心情好一點... 05/17 02:12
→ alwaysla:讓自己面對接受眼前的窘境 設想是自己獨一無二的難關 05/17 02:34
→ alwaysla:將來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美好 可以說是孤單也是獨特的 05/17 02:35
→ alwaysla:其他就端看自己如何去釋懷去成長了 05/17 02:35
→ zeroth:當義工 其實通常都是自己眼界想法被情緒所囿 沒有那麼慘 05/17 02:46
→ zeroth:真的去做一些事情 開闊一下眼界 可能就會發現不同的想法吧 05/17 02:47
推 a1462:同天推!我覺得自己的心境要先改變 轉個想法 找事情做 05/17 03:33
→ MrQQ:我都自己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~~ 05/17 08:27
推 fidelity:看電影~~~~~~~~~~~~~~~~~~~ 05/17 09:03
推 sevenpiza:我相信你終究可以靠自己找到你的快樂的^^ 05/17 15:50
→ TAKINGG:11/14推XD 同樣會很沉悶@@跟好友狂聊、放縱自己... 05/17 18:22
推 diik1102:反正也是一個人..可以去一些國家旅遊.. 05/18 19:20
→ diik1102:看看不一樣的人事物..自然就有東西想了..就不會苦悶了 05/18 19:21
推 lau00:常常出去走走,別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,對你幫助很大 05/19 02:46
推 BLEACH:11/14來推了XD 找點事情作吧 偶爾的放縱也不錯 05/19 16:50
→ BLEACH:不過盡量不要傷害自己跟傷害別人比較好 xd 05/19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