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蠍女... 但我的朋友很少天蠍 = = 應該說我比較不像天蠍座嗎? 星座那些什麼星的一堆落在水瓶座... 反而我的好朋友一堆水瓶座XD 對於天蠍座的朋友們... 通常沒什麼話聊 = = 蠍女到還好~~可以客套的聊幾句 蠍男我很反感... 尤其是如果他們要追人的時候... 企圖心有點嚇人...之前遇到的一位 明明就不是男女朋友 他就一直管東管西 太晚回家他也要生氣...跟男生出去也要生氣 = = 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然後我朋友遇到的一些蠍男... 感覺進展很快...一直想要摸摸 = = 唉~~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遇人不淑... 害我現在對於跟自己同星座的人都有點害怕~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呀? 還是剛好我都遇到例外的天蠍座 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61.167.26
sakikazuki:水瓶座的朋友很多+1 05/17 02:12
MinChuan:那不是例外,是還沒長大的天蠍(簡稱天蠍幼體) 05/17 02:26
MinChuan:雖然我覺得瓶很怪,但是瓶真的也是很棒^_^ 05/17 02:27
MinChuan:而幼體通常不會自省,他們需要一次的大痛,才有可能進化 05/17 02:29
MinChuan:想要品嘗天蠍級的無敵幸福,請搜尋成熟體和完全體XD 05/17 02:35
verasun:我發覺這一年內,我的朋友"處女座"居多‥ 05/17 02:38
ywtkay:我跟水瓶犯衝@@"跟雙魚也是>< 05/17 02:41
livefeel560:我覺得不管男女蠍子完全體都懂得雙方的那種個性.... 05/17 03:01
livefeel560:歷經滄殤的感覺XD 05/17 03:01
dreamriver:我很多朋友是雙子水瓶 感覺跟風向很合 05/17 07:29
MrQQ:我也是這樣子的~~orz...慘了 05/17 08:26
alwaysla:跟風象在一起是自在 可是要深入內心的共鳴還是需要同類 05/17 10:56
pricekin:我的好朋友幾乎都是水瓶雙魚~雖然很討厭雙魚的個性 = = 05/17 11:56
jttloveyh:想攻下瓶男的蠍女推...-////- 05/17 15:49
IPSN:生氣久了他就累了...也許妳朋友和蠍子比較合喔~~ 05/17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