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今天晚上不小心惹一個天蠍座的好朋友生氣了.... 因為我們是很好很好很好非常好的朋友..可是我交女朋友沒跟他說Orz 他是在今晚開我沒女朋友的玩笑時才被告知這件事的.. 所以今晚他知道以後超級無敵生氣的..我打電話也直接掛掉 (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曖昧, 不用想到男女關係那方面@@ ) 據說他以前根另一個女生朋友, 也曾經因為相同的原因鬧到一年不說話 好像是說..因為這麼好的朋友, 卻沒有被重視的感覺 請問我該怎麼辦?? 他已經放話我打的電話通通不接了....一直打就關機 可是我還是想從明天起每天打一通電話給他, (打太多會擾人吧) 因為打太多會很煩..可是真的不去打的話, 搞不好就真的再也不說話了 我寧可被痛罵..也不想被這樣無視QQ 請問這樣可以嗎??....還是應該用傳簡訊的??..至少他會看!?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..我只知道不去嘗試任何方法, 友情可能就真的死了QQ 謝謝大家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11.253
MPLeo:先避風頭吧..現在一直打電話..只是火上加油.. 05/21 00:32
MPLeo:你的行為大大的傷害她對你的信任..火大也是剛好而已.. 05/21 00:33
MPLeo:如果說那件事根本沒人知道..她也不會這麼生氣.. 05/21 00:33
MPLeo:別人都知道了..她卻最後才被告知..她大概只感覺到 05/21 00:34
MPLeo:你沒真的把她當朋友.. 05/21 00:35
MPLeo:痛罵??很難吧.那不是蠍子的招式.. 05/21 00:36
MPLeo:看完文章只覺得你狠狠的傷害她的信任.. 05/21 00:38
MPLeo:信任破裂..就算合好..以後也只能是最普通的朋友 05/21 00:39
starredi:那我該解釋嗎??..我總覺得人在生氣的時候, 解釋都是藉口 05/21 00:42
MPLeo:等她冷靜後再解釋道歉吧...火大時..就算簡訊也是收到立刪 05/21 00:43
starredi:解釋:其他人只比他早知道2分鐘(這是事實, 那時候他離席) 05/21 00:43
marymoon100:會接受道歉 但卻不會像以前一樣信任你 被背叛的感覺 05/21 00:45
starredi:可是不打電話, 難道不會被當成不重視/不關心嗎?? 05/21 00:48
MPLeo:就算是真的..你覺得她聽到會怎麼樣??除非.... 05/21 00:48
MPLeo:其他人能夠幫忙證明..加上你誠心的道歉.. 05/21 00:49
drajaCLY:我覺得簡訊可以一試..我有時候因為生氣而不接電話,但簡訊 05/21 00:51
s62320:應該要誠心的道歉....讓他知道你不是故意的~ 05/21 00:51
drajaCLY:我還是會看 05/21 00:51
MPLeo:要打也不是現在..還在氣頭上嘛..等個一兩天吧.. 05/21 00:51
drajaCLY:盡可能的委婉點+詳細一點+用比較有說服力的理由吧.. 05/21 00:52
s62320:嗯嗯~推樓上的~簡訊真的比較有用~我家閃光就是用這樣方式~ 05/21 00:52
starredi:謝謝大家的建議>"< 05/21 00:53
MPLeo:簡訊可別太短..只打"其他人也只早知道兩分鐘"..囧 05/21 00:56
MPLeo:反正你不是刻意不告訴她..一切還有挽回餘地吧.. 05/21 00:58
MPLeo:一開始以為你刻意不告訴她..才覺得很難救 05/21 00:58
godarm:這好像不是什麼大事吧 幹麻生氣== 05/21 10:59
rainfalls:是大事耶 對我而言 用簡訊會有用 ^^ 05/21 23:20
mewhywhy:我也遇過這種事情 真的超生氣 為什麼無關緊要的人都知道 05/22 11:15
mewhywhy:身為好朋友卻沒被告知 那朋友是當假的就對了 05/22 11:16
mewhywhy:這不一定跟男女之情有關係 單純被背棄的感覺也是有可能的 05/22 11:17
mewhywhy:我覺得真的想和好就打持久戰吧 耐心點用簡訊解釋 05/22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