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PLeo:先避風頭吧..現在一直打電話..只是火上加油.. 05/21 00:32
→ MPLeo:你的行為大大的傷害她對你的信任..火大也是剛好而已.. 05/21 00:33
→ MPLeo:如果說那件事根本沒人知道..她也不會這麼生氣.. 05/21 00:33
→ MPLeo:別人都知道了..她卻最後才被告知..她大概只感覺到 05/21 00:34
→ MPLeo:你沒真的把她當朋友.. 05/21 00:35
→ MPLeo:痛罵??很難吧.那不是蠍子的招式.. 05/21 00:36
→ MPLeo:看完文章只覺得你狠狠的傷害她的信任.. 05/21 00:38
→ MPLeo:信任破裂..就算合好..以後也只能是最普通的朋友 05/21 00:39
→ starredi:那我該解釋嗎??..我總覺得人在生氣的時候, 解釋都是藉口 05/21 00:42
→ MPLeo:等她冷靜後再解釋道歉吧...火大時..就算簡訊也是收到立刪 05/21 00:43
→ starredi:解釋:其他人只比他早知道2分鐘(這是事實, 那時候他離席) 05/21 00:43
→ marymoon100:會接受道歉 但卻不會像以前一樣信任你 被背叛的感覺 05/21 00:45
→ starredi:可是不打電話, 難道不會被當成不重視/不關心嗎?? 05/21 00:48
推 MPLeo:就算是真的..你覺得她聽到會怎麼樣??除非.... 05/21 00:48
→ MPLeo:其他人能夠幫忙證明..加上你誠心的道歉.. 05/21 00:49
→ drajaCLY:我覺得簡訊可以一試..我有時候因為生氣而不接電話,但簡訊 05/21 00:51
→ s62320:應該要誠心的道歉....讓他知道你不是故意的~ 05/21 00:51
→ drajaCLY:我還是會看 05/21 00:51
→ MPLeo:要打也不是現在..還在氣頭上嘛..等個一兩天吧.. 05/21 00:51
→ drajaCLY:盡可能的委婉點+詳細一點+用比較有說服力的理由吧.. 05/21 00:52
→ s62320:嗯嗯~推樓上的~簡訊真的比較有用~我家閃光就是用這樣方式~ 05/21 00:52
→ starredi:謝謝大家的建議>"< 05/21 00:53
→ MPLeo:簡訊可別太短..只打"其他人也只早知道兩分鐘"..囧 05/21 00:56
→ MPLeo:反正你不是刻意不告訴她..一切還有挽回餘地吧.. 05/21 00:58
→ MPLeo:一開始以為你刻意不告訴她..才覺得很難救 05/21 00:58
推 godarm:這好像不是什麼大事吧 幹麻生氣== 05/21 10:59
→ rainfalls:是大事耶 對我而言 用簡訊會有用 ^^ 05/21 23:20
推 mewhywhy:我也遇過這種事情 真的超生氣 為什麼無關緊要的人都知道 05/22 11:15
→ mewhywhy:身為好朋友卻沒被告知 那朋友是當假的就對了 05/22 11:16
→ mewhywhy:這不一定跟男女之情有關係 單純被背棄的感覺也是有可能的 05/22 11:17
→ mewhywhy:我覺得真的想和好就打持久戰吧 耐心點用簡訊解釋 05/22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