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寄了封信跟一個蠍女告白(其實比較像告訴她心裡的想法)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希望不大 還是把我們認識的過程,幾次約會中內心的想法告訴了她 因為她不常上網收信 我就傳了封短訊跟她說,我今天想說的話比較多,寄了封信給妳 有空再上去看看吧 過半小時後,她就回傳了短訊 "笨蛋,好好睡,睡飽一點,晚安" 當然信是沒回,我知道蠍蠍不喜歡開口拒絕人 我也不期望她做什麼決定,只是希望她能知道我的想法 但這短訊讓我失眠了一個晚上XD 這短訊有兩種解讀方式 1) 你這家伙我挽拒了這麼次怎麼還是不懂,真夠笨,睡飽一點再來跟我說 2) 你為什麼這麼晚才讓我知道你的想法,不過我決定繼續裝傻 因為我不想問她,怕她覺得煩,只好來這邊問問大家的意見 雖然給的條件不是很多,以後有機會再把詳細的情況貼上來 XD PS 我是ㄍㄧㄥ到爆炸的處女男XD 忘了說,我不確定她已經看過信件才回傳短訊的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27.250.98 ※ 編輯: AresMars 來自: 119.127.250.98 (05/23 11:37)
MaciPod:2 05/23 11:39
vinita:2 05/23 11:46
im885636:2 05/23 11:54
RuinAngel:2 05/23 11:55
windchi:2 05/23 11:59
tamanoko:噗 05/23 12:00
blueslovetw:2有笨蛋,好好睡,睡飽一點-->正面的 如只說晚安-->1 05/23 12:09
kevin21715:恭喜阿! 05/23 12:10
LiaoLuLu:2 05/23 12:12
LoveLArc:2 哈哈 非常有機會~~~ 05/23 12:20
AresMars:感謝各位的意見,可是現在我連大絕都放了,下一步怎麼辦 05/23 13:17
parking111:連招... 就這麼辦 (誤 05/23 13:34
kevin770616:combo下去了阿 恭喜恭喜 05/23 14:10
moomoo91426:2 笨蛋都出來了 05/23 15:59
a771105kuo:222 笨蛋哪 A__A 05/23 16:10
macaroon:是嗎 可是我常拒絕別人耶 不喜歡的人事絕不給餘地 05/23 19:02
sexyeyes:是嗎?我總覺得這是給軟釘子!--笨蛋,你想太多了!= = 05/23 20:26
satanc:會叫對方笨蛋 應該感覺還不錯吧^^ 至少很親近的人 05/24 00:09
whatangel:2 這簡訊蠻親蜜的,除非她是很man的女生 明天約出去問吧 05/24 00:53
milco:2 但我覺得裝傻等於拒絕耶? 好吧我偏激=X= 05/24 19:03
AresMars:事實證明是...沒拒絕也沒答應,不過我想可以試試長期抗戰 05/24 20:13
AresMars:至少得到的回應是對我不討厭XD 05/24 20:14
AresMars:我跟她還有很多外在因素...(我人在大陸= =) 05/24 20:14
maylo:我也覺得只是軟釘子罷了 05/26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