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ciPod:2 05/23 11:39
推 vinita:2 05/23 11:46
推 im885636:2 05/23 11:54
推 RuinAngel:2 05/23 11:55
推 windchi:2 05/23 11:59
推 tamanoko:噗 05/23 12:00
推 blueslovetw:2有笨蛋,好好睡,睡飽一點-->正面的 如只說晚安-->1 05/23 12:09
推 kevin21715:恭喜阿! 05/23 12:10
推 LiaoLuLu:2 05/23 12:12
推 LoveLArc:2 哈哈 非常有機會~~~ 05/23 12:20
→ AresMars:感謝各位的意見,可是現在我連大絕都放了,下一步怎麼辦 05/23 13:17
→ parking111:連招... 就這麼辦 (誤 05/23 13:34
推 kevin770616:combo下去了阿 恭喜恭喜 05/23 14:10
推 moomoo91426:2 笨蛋都出來了 05/23 15:59
推 a771105kuo:222 笨蛋哪 A__A 05/23 16:10
→ macaroon:是嗎 可是我常拒絕別人耶 不喜歡的人事絕不給餘地 05/23 19:02
推 sexyeyes:是嗎?我總覺得這是給軟釘子!--笨蛋,你想太多了!= = 05/23 20:26
→ satanc:會叫對方笨蛋 應該感覺還不錯吧^^ 至少很親近的人 05/24 00:09
推 whatangel:2 這簡訊蠻親蜜的,除非她是很man的女生 明天約出去問吧 05/24 00:53
推 milco:2 但我覺得裝傻等於拒絕耶? 好吧我偏激=X= 05/24 19:03
→ AresMars:事實證明是...沒拒絕也沒答應,不過我想可以試試長期抗戰 05/24 20:13
→ AresMars:至少得到的回應是對我不討厭XD 05/24 20:14
→ AresMars:我跟她還有很多外在因素...(我人在大陸= =) 05/24 20:14
→ maylo:我也覺得只是軟釘子罷了 05/26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