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在學校時,跟女生聊天都會被講說很悶騷 對於這個名詞我是不太了解,以現象來說應該是概括講話的語調與眼神吧? 到了現在,越來越多朋友出去工作不常見面,聊天的對象也逐漸變少 心裡反而有一種有話說不出來,也找不到對象傾訴的苦 偏偏身邊的人都很重名重利又愛自我表現卻又常常砸自己尾巴 害的我都懶得吐槽了 以致於心情超級悶燒 那我可以把"悶燒"&"悶騷"這兩種性質畫作等號嗎? 純粹苦悶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3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