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king111:我沒魅力... XD 05/23 15:16
→ MinChuan:什麼魅力?我的電都電到旁邊去了= = 05/23 16:02
→ MinChuan:魅力一般般而已= = 05/23 16:03
推 nick0367:我也沒魅力... XD 05/23 16:09
推 tomoya10810:魅力? 我的魅力只適合當小朋友的玩伴= =....XD 05/23 17:16
→ ABOWNURSE:唉呀呀....你們這些傢伙 快說出攻陷你們的終極秘技 05/23 17:19
→ tomoya10810:密技?...科科,不知道耶XD 05/23 17:20
推 jason1102:毫無魅力可言 只有宅氣 05/23 18:00
推 Loveblue75:原PO加油!! 想當初我也是被蠍蠍給迷的暈頭轉向 05/23 20:27
→ Loveblue75:後來靠著持續不斷的關心才把那隻蠍給捕獲 05/23 20:28
→ tiffyi:從來不知道他的菜是什麼樣子,他總是說感覺對了就對了 05/24 02:27
→ ABOWNURSE:哭哭~~~~為什麼都當不了你們的菜~~~~~~ 05/25 15:11
→ haplo:不是蠍的菜又沒感覺,成功只是悲劇的開始! 05/26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