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蠍蠍或蠍眷們 ~ 想知道有沒有不是蠍蠍的菜 卻倒追成功的案例阿??? 看到版上很多跟我一樣 努力 傷心 卻不放棄ing的人 希望有人可以說說自己的經歷 來給我一點信心跟安慰吧!!! 蠍版的文章 每一篇 都看的仔仔細細.... 也被閃到 墨鏡都破了 但是 還是捨不得放棄吸引人的蠍蠍阿~~~~ 這都是你們害的>"< 幹嘛那麼有魅力阿 -- 愛一個人就要懂得放手...加熱包的溫度失去了就該丟了... 有時候孤單是一種幸福...一種變像的幸福滋味... 孤單時候並不寂寞... 孤獨的時候卻會孤單... 我也只能努力尋覓能填補這孤單的....... 那個失落的一角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48.107
parking111:我沒魅力... XD 05/23 15:16
MinChuan:什麼魅力?我的電都電到旁邊去了= = 05/23 16:02
MinChuan:魅力一般般而已= = 05/23 16:03
nick0367:我也沒魅力... XD 05/23 16:09
tomoya10810:魅力? 我的魅力只適合當小朋友的玩伴= =....XD 05/23 17:16
ABOWNURSE:唉呀呀....你們這些傢伙 快說出攻陷你們的終極秘技 05/23 17:19
tomoya10810:密技?...科科,不知道耶XD 05/23 17:20
jason1102:毫無魅力可言 只有宅氣 05/23 18:00
Loveblue75:原PO加油!! 想當初我也是被蠍蠍給迷的暈頭轉向 05/23 20:27
Loveblue75:後來靠著持續不斷的關心才把那隻蠍給捕獲 05/23 20:28
tiffyi:從來不知道他的菜是什麼樣子,他總是說感覺對了就對了 05/24 02:27
ABOWNURSE:哭哭~~~~為什麼都當不了你們的菜~~~~~~ 05/25 15:11
haplo:不是蠍的菜又沒感覺,成功只是悲劇的開始! 05/26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