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故事太長了 我知道現在要挽回不可能 但是我想請問板上的蠍女們 如果是妳們主動提的分手 覺得不愛了沒有感覺了 可是還有可能在以後又復合的嗎 如果對方還是很想繼續的話 或者就覺得沒感覺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84.61
MinChuan:不愛了...就沒機會了 05/27 12:16
rainbow1023:求和可能會心軟答應 但不愛了 下場還是會再分手 05/27 12:20
vinita:2F+1 05/27 12:21
yeweisnine:如果是真的不愛的話..... 05/27 12:38
khaos:2F+1 蛤?? 蠍女?? 拍謝 我跑錯了 05/27 12:40
windangel:我是不會回頭的@@/ 05/27 12:45
wantin1122:都沒感覺了,會提分手也是因為慎重考慮以及給對方很多 05/27 13:04
wantin1122:次機會才提分手的吧,所以是不會回頭的。(我的話啦) 05/27 13:04
silenceegypt:如果是我主動提分手 那我就不會回頭 一定下定決心才 05/27 13:06
silenceegypt:會自己提 頂多當朋友 不會再復合成情人關係 05/27 13:07
vivi11210:有可能!如果空虛寂寞!或當初分手卡到陰 05/27 13:50
vivi11210:就是說當初分手是因為喜歡另一人!結果後來又沒下文 05/27 13:50
vivi11210:然後就會想念前一個!就會去復合 05/27 13:51
LiaoLuLu:我每次都是被提分手 插不上話 囧 05/27 14:00
KATO74:主動提的話 就沒有機會復合了!! 05/27 15:59
ElaineLu:主動提一定是下定決心...但是現實因素也有可能改變 05/27 16:54
otto23:NO 05/27 17:07
jttloveyh:不會 05/27 18:04
WSY1985:心都涼了原po 05/27 18:26
honeystay:前女友是蠍女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不可能回頭 05/27 20:16
ywtkay:怎樣分手都有可能挽回,只有"不愛了"就不可能了 05/27 21:20
ppp210218ccc:只要不愛了 就毫無可能複合 (我是蠍女~ 05/27 21:24
vivi11210:只要沒有下一個!對前一個都匯念念不忘 05/27 21:34
allergy1115:沒機會 05/27 22:02
vita335:造成分手的原因消失,心軟後就可能會回頭,但很可能再次.. 05/27 22:20
homswife:心冷了就沒機會了 05/27 22:32
thereisacat:2樓+1 05/27 23:20
garfaye:2F+1!!!!! 05/27 23:28
sarxo1030:你有本事想提分手就不要想要我們會回頭(天蠍女)別想~~~ 05/28 08:49
morningsea:不會。而且那麼多人追,重新找一個更合適的就好啦 05/28 11:33
whatangel:主動提的話就是已經沉澱到不愛的境界了,很難復合 05/30 17:06
kawaikayoko:你們是太久沒見面嗎?還是一直都有見面然後淡了??如果 06/08 00:23
kawaikayoko:是因為太久沒見, 說不定見個面就會和好....(我自己XD) 06/08 00:24
thelin:2樓+1 09/18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