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Chuan:不愛了...就沒機會了 05/27 12:16
推 rainbow1023:求和可能會心軟答應 但不愛了 下場還是會再分手 05/27 12:20
→ vinita:2F+1 05/27 12:21
推 yeweisnine:如果是真的不愛的話..... 05/27 12:38
推 khaos:2F+1 蛤?? 蠍女?? 拍謝 我跑錯了 05/27 12:40
推 windangel:我是不會回頭的@@/ 05/27 12:45
推 wantin1122:都沒感覺了,會提分手也是因為慎重考慮以及給對方很多 05/27 13:04
→ wantin1122:次機會才提分手的吧,所以是不會回頭的。(我的話啦) 05/27 13:04
推 silenceegypt:如果是我主動提分手 那我就不會回頭 一定下定決心才 05/27 13:06
→ silenceegypt:會自己提 頂多當朋友 不會再復合成情人關係 05/27 13:07
推 vivi11210:有可能!如果空虛寂寞!或當初分手卡到陰 05/27 13:50
→ vivi11210:就是說當初分手是因為喜歡另一人!結果後來又沒下文 05/27 13:50
→ vivi11210:然後就會想念前一個!就會去復合 05/27 13:51
推 LiaoLuLu:我每次都是被提分手 插不上話 囧 05/27 14:00
→ KATO74:主動提的話 就沒有機會復合了!! 05/27 15:59
→ ElaineLu:主動提一定是下定決心...但是現實因素也有可能改變 05/27 16:54
推 otto23:NO 05/27 17:07
推 jttloveyh:不會 05/27 18:04
推 WSY1985:心都涼了原po 05/27 18:26
推 honeystay:前女友是蠍女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不可能回頭 05/27 20:16
→ ywtkay:怎樣分手都有可能挽回,只有"不愛了"就不可能了 05/27 21:20
推 ppp210218ccc:只要不愛了 就毫無可能複合 (我是蠍女~ 05/27 21:24
推 vivi11210:只要沒有下一個!對前一個都匯念念不忘 05/27 21:34
推 allergy1115:沒機會 05/27 22:02
→ vita335:造成分手的原因消失,心軟後就可能會回頭,但很可能再次.. 05/27 22:20
推 homswife:心冷了就沒機會了 05/27 22:32
推 thereisacat:2樓+1 05/27 23:20
推 garfaye:2F+1!!!!! 05/27 23:28
推 sarxo1030:你有本事想提分手就不要想要我們會回頭(天蠍女)別想~~~ 05/28 08:49
推 morningsea:不會。而且那麼多人追,重新找一個更合適的就好啦 05/28 11:33
推 whatangel:主動提的話就是已經沉澱到不愛的境界了,很難復合 05/30 17:06
推 kawaikayoko:你們是太久沒見面嗎?還是一直都有見面然後淡了??如果 06/08 00:23
→ kawaikayoko:是因為太久沒見, 說不定見個面就會和好....(我自己XD) 06/08 00:24
推 thelin:2樓+1 09/18 14:13